/tmp/php3j8Bpe

台南婚紗推薦‧婚禮企劃‧手工婚紗
台南婚紗 翡麗婚禮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號
06-2206699
12:00-21:30
官網
粉絲頁

六個月也過太快!!從算好結婚日期、找婚紗、規劃宴客、找婚攝、找婚禮企劃樂團到結婚當天,六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我的青春小鳥飛走啦~~~ 上一篇是【囍】婚禮全紀錄-婚紗篇│宴客禮服挑選│台南婚紗推薦│台南翡麗婚禮Ferri.桑尼瘦不了,這篇要來簡短紀錄我跟Anne的結婚日

/tmp/phpiTgz1Z

早上10點去迎娶,Anne好像六點就開始化妝,一個妝髮要兩小時真的很久,難怪新秘那麼貴XD
1

雖然我睡到快八點多,但起床後也沒閒著,伴郎九點多到就開始準備迎娶,全部空腹出發,因為Anne說有大胃王關卡,沒在怕跟你拚,let's gogogo!
4

大胃王關卡沒在怕,什麼喝一公升檸檬汁、吃芥末吐司、塞煉乳蛋塔都小case,但親丈母娘是哪招啦,我超不好意思的

6

闖過層層關卡,終於到頂樓送Anne捧花和幫她穿鞋子,台南翡麗準備的捧花很美,放一個晚上也沒任何枯萎,適合我這種懶人XD

7

拜別時刻小感傷,雖然沒有住離很遠,但畢竟要離開生活二十多年的家,多少還是有些不捨
8

新娘車是我們最愛的小寶(小寶是我們愛車的名字),謝謝各位伴郎協助闖關,娶老婆回家嚕!
10

迎娶回家時間太早,我們的進房時間是下午一點到三點,在客廳等了好一會兒才進房
11

聽說進房前新娘不能見公婆,所以我爸媽躲在廚房很久很久XDD,各位新郎要算一下時間,別太猴急去迎娶啊!
12

休息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出發到巨蛋文尚會館準備喜宴,這次找內門阿隆師來辦婚禮,菜色大家都超滿意,大推!!
13

擺上台南翡麗幫我們準備好的各式婚紗照,加上婉君道具的佈置,收禮桌變得好美,希望這是紅包多多的好預兆
14

15

16

17

20

21

22

23

越接近進場時間Anne越緊張,結婚當晚新娘是最忙的人,要瘋狂化粧+換禮服,幾乎無法用餐,建議準備一些小零食讓新娘果腹。我有準備,但Anne還是緊張得吃不下,宴會結束回家才吃宵夜
24

我們原本預計六點要奉茶、六點三十六開桌,但長輩們全部遲到,最後只得快速奉茶,因為太混亂,還用白開水替代甜湯,謝謝各位長輩不嫌棄,然後蜜月基金有著落了XD
25

原本有找小花童,但婚禮前小花童感冒不能進場,所以臨時更改順序,變成男方家長→岳父+Anne→岳母+我,但這個順序好像沒有特別習俗,隨心就好
26.1

迎娶時已經泛過淚,交付大家都很堅強XD
26.2

從四點多到七點多,我們沒有停下腳步休息,終於在第一次進場後可以坐下用餐。我跟內門阿隆師喬超久,菜色超強,雖然很多人說新人當天會吃不到甚麼東西,但我鐵齒不信,還說我會怒吃!!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整場我只吃了前兩道菜,後面都在奔波、陪換衣服、玩遊戲,一口帝王蟹都沒吃到啊啊啊~
28

一次進場白紗不錯吧!我們都沒有後悔捨棄超長裙襬禮服,果然每個人適合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建議未來新娘們不要怕麻煩多試穿幾件唷
29

一般新人在宴會當天有幾大重要事情,順序是:第一次進場(交付、新人入席)→第二次進場(發小禮物)→逐桌敬酒→送客二次進場的冰雪奇緣風格禮服真沒看走眼,全場讚嘆不已,一堆朋友跑來拍照,謝謝欣賞,但別把新郎當大樹好嘛!!
30

31

32

而且這件禮服可以把裙襬扣在背後,一件禮服兩種穿法,都超美,如果有去台南翡麗的話,推薦指定試穿!!
35

拍照牆很重要,本來決定要省下這一萬多塊,但怕後悔,搭起來真的好看很多,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弄一下!我知道每對新人預算都不夠,因為我也是,就硬擠看看吧XD
36

禮服秘書建議這套送客禮服很棒,粉粉花花相當典雅,也很搭拍照牆!
37

38

六個月的婚禮準備就這樣過去了,結婚當天很像成果展,婚紗、會場佈置、宴席菜、婚攝、婚禮樂團都照計畫進行,當然一定有落差或突發狀況,不過這一切都是屬於我們的故事,也屬於親朋好友的故事!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參與,婚禮記錄《婚紗篇》就到這邊做結尾了,雖然沒有什麼禮俗規矩分享,但希望幾篇記錄讓準新人了解婚禮前後大概會遇到的事情,老話一句,別太計較習俗或細節,結婚兩家人開心、順心最重要唷!

婚宴紀錄《婚紗篇》全紀錄

※全紀錄
1. 賞婚紗、選方案

2. 訂婚禮服挑選
3. 訂婚日
4. 拍婚紗照
5. 宴客禮服挑選
6. 迎娶闖關、宴客

 

台南婚紗 翡麗婚禮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號
06-2206699
12:00-21:30
官網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