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FyHnW


yokohama橫濱輪胎推薦!這次會想換輪胎,是因為開車一直右偏,然後回原輪胎廠調了三次還調不回來,技師評估輪胎壽命差不多了,建議換新。目前開subaru的impreza,覺得胎躁比較大,上網評估我最重視的輪胎安靜程度安全評價後,決定換yokohama橫濱輪胎yokohama橫濱輪胎V552感覺強大,無論是噪音抑制、排水性濕抓或操控性能都不錯,後來跑去yokohama橫濱輪胎聯豐宇輪胎行更換,紀錄一下換胎經過嚕!
4

一到現場就看到四條yokohama橫濱輪胎V552在等我,想到要換新胎就覺得很爽,終於可以逃離右偏災難了... 這是我第二次換輪胎,第一次沒做功課就換,發現跟想像中差很多,因此這次決定yokohama橫濱輪胎前,我看了馬牌普利司通米其林固特異輪胎等多種品牌,原本在固特異輪胎和yokohama橫濱輪胎中猶疑,後來朋友較推薦yokohama橫濱輪胎,就決定用V552啦!
5

MADE IN JAPAN就是品質保證,我有聽說輪胎盡量不要買MIC的,品質跟耐用程度都不好,歐美日本大國比較OK!

6

我裝的尺寸是215/45 R17,價格可能每間輪胎行都不一樣,去輪胎行問比較準哦~
Sunny-輪胎篇 (44)

yokohama橫濱輪胎V552的不對稱設計,就是抑制噪音、強化濕抓排水和加強操控性能的主要元素!這篇專欄有詳細介紹yokohama橫濱輪胎V552胎塊、胎紋、切割、排列上的細節,很推薦細看一下,長知識也更了解輪胎如何影響行車體驗哦!
7

聯豐宇輪胎行專營yokohama橫濱輪胎我第一次來就喜歡上他們的服務,這位阿豪師傅為人風趣,有十多年輪胎領域經驗,重點是他解決掉我開車右偏的問題,超超超推薦他~
8

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換好yokohama橫濱輪胎V552,基本的四輪定位、輪胎平衡都做了,接著上路試開,阿豪師傅邀請我同行,因為他要幫我抓右偏原因,於是,我和yokohama橫濱輪胎V552的第一次邂逅來了~~
9

阿豪師傅超狂,直接開上路找問題,然後停在路邊調整,他說現在太多車廠依賴機器,人工抓問題才是王道,真的沒半小時時間,我的車不會右偏了,太強大啦~~
/tmp/phpd485dV

裝完yokohama橫濱輪胎V552隔天我跑了東港一趟,回來跟朋友到倪亞達拍攝場景中油宿舍拍照
12

先來說胎躁抑制,我沒有分貝測量儀,但我覺得胎躁有被悶在裡面的感覺,沒那麼張揚!!而且換上yokohama橫濱輪胎V552那幾天,我常常不小心開太快,譬如以前時速60的聲音是10分,我一聽到10分的音量就會準備踩煞車,換上yokohama橫濱輪胎V552後,我發現可能開到時速70的聲音才有10分,所以不自覺的開得比較快,這就是聲音被壓制下來的關係吧!!
14

官網有介紹yokohama橫濱輪胎V552寧靜花紋設計,包含小尺寸的胎塊(能抑制輪胎與地面接觸時的噪音,並提升排水性能)、中央直溝槽(能夠提升直行的穩定性,也能有更好的操控表現)和非貫通的橫向溝槽讓胎塊剛性最佳化(提升肅靜性,在彎道能確實展現穩定性,晴天或雨天都能安心駕駛)
/tmp/phpCTNQTB
▲輪胎使用新dB複合配方胎面膠、寧靜基底橡膠和低油耗橡膠等,不僅可以節省燃料,也有更好的操控性!

操控感也不錯,但因為沒有下雨,濕抓能力目前還不清楚,不過阿豪師傅那天跟我說,他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客戶,以前是用xx國產輪胎品牌,那時過水坑方向盤偏得很明顯,換上yokohama橫濱輪胎V552後,過水坑方向盤超穩,這應該就是排水性和濕抓能力優越的證明,等下雨我再來跑水坑看看XD
15

整體來說,我認為靜音程度還蠻有感,但這是我這台車的感覺,噪音還是會因為車子結構設計而有影響,分享個人體驗給大家參考嚕! 
Sunny-輪胎篇 (20)

假鬼假怪一下,記錄我和yokohama橫濱輪胎V552的初遇!
/tmp/phpzltBE9

YOKOHAMA橫濱輪胎
官網
V552介紹
銷售據點

聯豐宇輪胎行

J.H 黃小華吱哩吱哩資訊分享站
https://reurl.cc/a5NOQl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https://reurl.cc/1go6nW



(本文與YOKOHAMA橫濱輪胎合作 分享真實不偏袒心得)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