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vGCaR

高雄宵夜推薦!85大樓旁的山城鴛鴦燙,真不誇張,是我到目前吃過的麻辣燙麻奶鍋中最強的一間,尤其是麻奶鍋,我喝一口就被圈粉,而且讓我心心念念,但世界很不公平,這麼好吃的東西離我家很遠,期待哪天開好開滿分店,相信第一次吃的人都會跟我一樣秒愛上!!
1

就是這碗山城麻奶讓我魂牽夢縈,內容有固定配料,要自己夾料加菜也沒問題!
2

最強大的地方就是湯!這樣形容好了,湯底和奶,就像七龍珠裡面的悟天跟特南克斯融合成悟天克斯一樣,本來各自就很強,融在一起強度超過兩倍,而且奶的濃郁感和麻辣湯融得特別協調,濃郁又厚實,我直接按鈕轉身了!
3

搭什麼料都好,重點是油條和泡麵都要有,這兩款食材跟湯是神搭配啊!
4

山城鴛鴦燙來,除了麻奶鍋香辣乾拌也是必吃!
5.1

跟滷味攤一樣,夾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不一樣的是,可以做專業餐廳水準的乾鍋料理
13 

可以吃到很厚實的滷水味和麻香感,我的內心小世界被乾鍋麻香憾得失了魂,好吃度不輸跟麻奶鍋

5

如果有選擇障礙,我推薦這樣搭:米血、樓梯、大腸頭、豆皮、高麗菜、油條、玉米筍、滷牛腱、豆包
6

而且只要消費滿百同桌每人加購經典麻辣鴨血豆腐($69),就可以享受內用吃到飽、或是外帶買一送一優惠,超划算! 麻辣湯底好吃,鴨血豆腐肯定也美味,尤其趁熱咬下的爆漿感太美妙~
8

山城鴛鴦燙 菜單MENU
9

10

11

12

已經很久沒遇到一次就愛上的店家了,山城鴛鴦燙是最近唯一一間,一秒收進口袋名單! 心得不多說,推薦這樣吃:「麻奶鍋+香辣乾拌+鴨血豆腐」,然後你就會有跟85大樓一樣高的完美食光!

山城鴛鴦燙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72號
週一至週日 17:00-24:00(凌晨)
07-3380599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