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5U87Zh

推薦一組好用又省廚具空間的精品鍋具,來自韓國Living Homesys IH 電磁爐鍋具+平底鍋5件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有四款20~26公分不等的鍋具,可以用可拆卸式手把隨時拆換,而且不沾效果很好,也幾乎不挑熱源,可以用電磁爐也可以放進烤箱,非常好收納,對小廚房或已經快被塞爆的儲藏空間都很適合!!
1

表面用的是六層鑽石塗層,摸起來很光滑很光滑,像小孩子的腿一樣滑(奇怪的比喻XD),而且無毒,可以寬心使用,不用擔心煎魚煎蛋會黏鍋,也不用擔心會釋放有毒物質~
3

鍋具收納超便利,疊疊樂就沒問題了,超省空間!當然要盡量注意不要摩擦,雖然是鑽石塗層,但被尖銳或粗糙物品弄久了還是會脫落,要愛護一下比較好!
5

前陣子去東港華僑市場買了一批鐵甲蝦,殼真的有夠硬,但蝦肉生吃實在正點,至於蝦殼...
7.1

剛好來個殘酷大考驗,炒蝦殼、煉蝦湯!! 鐵甲蝦殼超級硬,但鑽石塗層真的不簡單,炒完蝦殼一樣毫髮無傷,給一個讚。我用悶鍋來煉湯,有點深又不會太深,這組鍋具造型多種,可以看要煮什麼料理來交換使用,相當方便~
6

蝦湯很濃郁,直接喝或後製成蝦風味義大利麵都很美味!!
7

我很常邊煮菜邊燉湯,因為這樣省時間,這個可拆式手把就很好用,隨時可以交替移動鍋具,而且還有兩段式安全防備鎖上後要先按1再按2才會鬆開,不用擔心不小心滑落
9.1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燉一兩次肉,因為小孩愛吃,這時候就適合比較深的湯鍋,如果量少用煉蝦湯的燉鍋也是沒問題,其實看料理的量彈性使用就好,沒那麼絕對啦!
9

那天做了金華火腿南瓜燉豬肉,作法很簡單:
1. 用奶油炒香洋蔥蒜頭
2.把泡水個菇菇捏乾,加進去炒一下
3.加入煎過的豬五花肉,再炒一下
4.加入泡菇菇的水、金華火腿還有南瓜繼續燉
5.適量加點義大利綜合香料和醬油,慢慢煮
6.桑尼師小撇布,「這個步驟」讓燉肉更濃郁軟嫩,我們繼續看下去(賣甚麼關子XD)
14.1

我以前都是直接在瓦斯爐上燉到軟嫩入味,但是因為這鍋子幾乎不挑火源,可以直接進烤箱,多了一種烹飪選擇
14

其實小撇步就是把原器皿放到烤箱燉!因為不用換器皿,香氣不會因為換鍋具減少,我在瓦斯爐稍微煮過後就移到烤箱,烤出來的燉肉就是比在瓦斯爐上香,而且直接移動鍋具超方便!
15

如果沒隔熱手套也沒關係,手把扣上拿出來就好,小小設計大大便利很順心啦~ 手把夾頭內側是矽膠做的,所以很牢固防滑,不用擔心整鍋掉下來喔!
16

超級香!桑尼煮肉、自主自誇,燉肉烤過真的特別香,這是以前做不到的事情,支援烤箱真的很棒啊~
17

因為南瓜蒸太多,隔天我換了一個鍋具,煮了南瓜濃湯
18

我也很放心的直接放攪拌棒進去,雖然攪拌棒是不銹鋼又有點利,但其實不要硬摳表面,鍋具都不會有刮傷哦!
19

自己做就是濃郁!南瓜怒加,小朋友跟大人都愛喝~
20

濃湯又煮太多,所以再煮過收汁放進麵條炒一炒,加一片餅乾在上面,小朋友就愛翻天了~~
21

也蠻好沖洗,就算醬汁有點乾掉,其實稍微用海綿搓一下就洗乾淨了,鑽石塗層又發威了!
22

我用了最大的炒鍋做了花葉菜米炒飯,先炒香雞蛋
23

加入花椰菜米開始翻炒,我覺得炒飯就是要翻鍋才會香,尤其加了醬油後不翻不會乾爽,濕潤口感就不好,這時候就要大炒鍋,翻炒才會方便又不會掉到旁邊~~
24


25

LININGSTORY分離式湯鍋/平底鍋五件組真的方便,可以隨時換鍋具,又不佔儲存空間,加上不挑火源,還能進烤箱,彈性十足,推薦給大家搂!

Living Homesys IH 電磁爐鍋具+平底鍋5件組
粉絲團
官網

(本文為合作文,分享真實不偏袒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沾鍋 韓國不沾鍋 廚具
    全站熱搜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