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R7cqb

高雄iphone維修換電池推薦!五福一路上的ICare專業維修中心,是Apple官方授權正規民間維修中心和獨立維修中心,簡單講就是保證零件用的都是apple原廠貨,也依循apple官方技術流程維修相關品項,不會有劣質產品或仿冒品,所以可以很安心地來iCare維修任何apple相關的產品,從iphone、Mac到iPad等等都沒問題!前陣子我也來換了電池,差不多半小時就搞定,而且過程透明,不用擔心隱私外流或換到仿品,妥當的啦~!
1

從apple官方網站可以查到iCare是授權維修中心和獨立維修中心,不用擔心被劣質廠商騙!
2

前陣子會去換是因為電池健康度只剩83%,雖然看起來有八成多好像不錯,但持久度跟新的差遠了,照我個人使用習慣,幾乎到下午就快沒電,如果有開熱點更不用講,不只神耗電,就算充電器插著,%數還是倒退走,都快忍不住喊:「有誰比這顆電池慘~~~」
1.1

所以我就到iCare來換電池,iCare是高雄少數通過apple官方授權的店家,主要有兩大優點,一是速度快,大概三十分鐘就可取件;二是過程透明,不用特別備份資料也沒差,資料不會不見,更不用擔心被劫走隱私資料哦! (但有些維修無法在前台作業,這時還是得備份一下比較好)
3

iCare會先幫忙診斷手機有沒有問題,這是自己無法開啟的功能,若有問題會現場告知,我的檢查起來是沒啥問題,可能是平常有在做善事的關係(最好XD)
5

我只能說,技術人員經驗超豐富,拆機換電池速度快到爆,問了才知道都有快十年的資歷,老手了啦!
6

7

不像有些修手機的店讓人覺得不自在,或是感覺要被獅子大開口,iCare的氛圍讓我覺得還蠻輕鬆,技術人員也蠻健談,有疑問都會熱情說明,就是那種買菜會送蔥的人情味XD
8

小臘腸店狗~
9.1

真的神快,差不多半小時就換好,比對一下是原廠的沒錯
9

換好還會幫忙擦乾淨,連聽筒都會用牙刷清潔
10

11

而且拆機後還會幫忙貼上原廠防水膜,不用擔心因為拆機破壞了原廠的防水規格
15

如果換的不是原廠電池,手機會跳出這個資訊,要有辦法消除才能證明是原廠電池哦!
12

如果換上真正的原廠電池,那個訊息會被消除掉,有些機子還會顯示電池是apple原廠零件(但這個看機子而定,不是所有的都會出現,像我的就沒有)。但不管有沒有出現這個顯示,只要是原廠電池,到apple官網查維修紀錄就會出現,這也是驗證的方式之一
14

重回100%,我感到元氣十足啊!! 我是電量只要低於70%就會覺得快沒電的人,所以100%對我來說很重要XD
13

只要是apple的產品,iCare都有維修,後面有個維修室,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諮詢,速度都會比原廠快很多很多,而且品質跟原廠一樣哦!
16.1

16

17

雖然只是換電池這件小事,但相信不只我,很多人還是會在意是否為原廠零件這件事,甚至是擔心被不良廠商詐騙,說原廠卻換劣質副廠零件!若要避免這問題,找像iCare這樣有通過apple官方授權的維修中心就對了,不用擔心被騙,而且用的都是原廠零件,維修記錄在官網也能查到,重點是速度快,價格又相對便宜,跟大家分享囉!

ICare專業維修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31號
 13:00–21:00(週日公休)
 07-223-8876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