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CG8tf

三民美食推薦!南河田花雕炸雞‧餐飲的炸雞超好吃,脆度跟丹丹漢堡炸雞有得拚!除了炸雞,花雕料理也是一絕,花雕牛肉、花雕香酥雞都很推,還能做成便當,點心、正餐一次全包啦!
1

2

南河田花雕炸雞‧餐飲 菜單MENU
/tmp/phpmOFUzL/tmp/php6wRhps

就是要這樣搭!花雕雞肉便當+超脆皮炸雞,生活大確幸XD
3

得先來推一下炸雞,炸得外脆內嫩,尤其皮脆到讓我愛翻天,鱗片炸得超美,我吃一口就想到丹丹,覺得功力很強啊!
4

雞肉也是嫩又多汁,推薦熱熱的吃,真的會一次被圈粉~
5

這是花雕香酥雞,用花雕酒去醃製的,吃起來有淡雅酒香味,雞肉也相當嫩口多汁
6

登登登登!花雕便當來了!就花雕口味來說,有牛肉、豬肉和雞肉三款選擇,我挑不出來哪個最愛,因為三款都很棒,醃了花雕酒就是香翻天~
7

這是花雕牛肉,又嫩又香,用蔥爆的方式做,整個超級下飯
8

花雕豬肉也是相當柔嫩,外面很少看到花雕主題的便當,喜歡酒香料理的話推薦來試試看哦!
9

南河田的套餐也有提供烏龍麵、粄條等選擇,推薦也是搭個炸雞來過癮一下XD
10

Q勁十足的粄條
11

這是酥炸石斑魚條,我第一次吃,外皮脆脆的,石斑魚肉做的嫩餡相當柔嫩,還蠻特別
12

南河田花雕炸雞‧餐飲的料理功夫真的不錯,炸雞和花雕料理都讓我們很愛,而且價格也相當實惠!雖然賣的東西有點雜,可能會讓新客人不知道從何點起,但聽我的建議,來個炸雞和花雕料理就對啦!

南河田花雕炸雞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45號
09:30–21:30(週日公休)
07-3928877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