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jdkLM

春芳號開來楠梓啦!久聞大名已久,他們家的花花杯、地瓜調飲和果香類調飲都超有人氣,而且是我很喜歡的台灣復古文青感,從店面到飲料都有種「春天花會開」的喜悅氣氛,忍不住想祝大家花開富貴阿XDD
1

縱使氣氛春天多采多姿,但飲料卻給我一種質樸感,能感受到春芳號簡單、誠懇的理念,加上他們用了很多在地食材來做飲品,這種接地氣堅持更是新鮮的代表,正港喝了會滿面春風啦!
2

3

一定要拍一下春芳號的花花杯,在網美還不當道的年代,他們的花花杯可已名滿天下了呢!
6

每款手繪杯主題都不同,但都有春芳號獨有的華麗復古味
7

春芳號 菜單MENU
/tmp/phpAIz1Qd

我點了四杯,分別是玉荷青蘆薈蜜、迪荔樂芭、地瓜奶茶、橙柚青蘆薈蜜
8

喜歡清爽口感的,這兩杯必喝!!
IMG_8048

一杯是橙柚青蘆薈蜜,春芳號的招牌之一,之前還有在7-11上架,就知道有多熱門!以酸甜葡萄柚、橘子為底,加上蘆薈果粒,口感酸甜清爽,超適合炎熱的高雄,一口下去真的是透心暢快,現在想到那個酸甜味口水還自動分泌了出來XD
9

另一杯是玉荷青蘆薈蜜荔枝和青茶為基底,一樣加上口感脆彈的蘆薈果粒,喝起來比橙柚青蘆薈蜜還要甘,荔枝香氣跟青茶的甘蠻明顯,酸味較低,截然不同的調性,卻都能從心消暑~~
12

然後這杯名字很酷,叫做迪荔樂芭,讓我想起某中國藝人XD。綠茶當基底,再加入芭樂和荔枝的果香調,層次相當豐富!

10

入口會先嚐到荔枝的飽足香氣,接著是芭樂香氣,最後綠茶的鮮爽口感湧上,整體口感很平衡,過程有起有伏,一小口就讓我味蕾大過癮,很有深度的一杯飲料呀!
11

地瓜系列是春芳號的好口碑飲品,我帶了地瓜奶茶邊用電腦邊喝,喝第一口後,心裡馬上浮出「天啊!」這兩個字,口感超乎想像的厚實!!原來地瓜有先烤過,再融入奶茶,所以喝的到很真誠的地瓜香氣與濃厚感,平凡卻扣人心弦,真的很棒!
13

我特別打開看,還真有地瓜的纖維感,濃濃厚厚的,感覺熱飲也會超棒!改天追女生不要送熱可可了,送這杯更暖心XD
14

15

即使花杯再燦爛,春芳號還是給我「樸實無華」感,飲料沒有多餘人工調味,都是用真食材做成,就像春芳號的理念「一番好茶、滿面春風」一樣,喝到他們家的飲料,心中滿是知足與感心呀!
16

春芳號 楠梓土庫店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二路193號
09:30–21:30
07-353 3906
粉絲頁
官網
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