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jMbw3

大立百貨‧新崛江美食‧高雄義大利麵
白色餐廳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1(大立百貨A館地下一樓)

07 216 0130
粉絲頁

這陣子高雄百貨美食街都翻新了一輪,大立百貨也不例外,而且進駐許多不錯的餐廳,A館地下一樓的Bianco白色餐廳,是我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一間,餐點和網美空間都不錯,尤其松露料理讓我一吃就愛上
1

白色餐廳除了供應熱食外,還有販售麵包、進口橄欖油、松露等食品,說是小型進口食品超市也不為過~~
2

第一次看到完整松露,兩顆要九百多,真的是好珍貴,我還是噴花露水就好XD
9.1

裝潢還不錯,顛覆我對一般美食街餐廳的印象,蠻多地方可以拍美美IG照~~
4

白色餐廳的松露料理一定要吃,我們超喜歡這道黑松露雞肉義大利麵,一上桌松露香就直衝鼻間香氣濃郁又舒暢,光聞就滿足了一大半
14

店員說用了白松露和奶油做醬底,再搭配黑松露醬炒麵,難怪香氣如此奔放,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享受,而且杜蘭小麥做的義大利麵條嚼勁十足,算是美食街世界的超奢華料理,一定要吃看看!
15.1

不只松露,橄欖油料理也是白色餐廳的經典,我們點了一道橄欖油為主角的普羅旺斯烤蔬菜,$240
11

蔬菜搭配頗豐富,有我喜歡的櫛瓜和少見的球芽甘藍,烤蔬菜沒什麼調味,是純粹的食材香氣和橄欖油草本香,像陶淵明一樣恬淡宜人
13.1

煙燻鮭魚神好吃!比起坊間常吃到的,白色餐廳的煙燻鮭魚不那麼死鹹,「比較吃的到鮭魚本人味道」,私心大推~
10
▲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這是南印度咖哩羊肉燉有機飯($350)。用池上的有機米為基礎,搭配紐西蘭羊肉、印度Moilee蕃茄、椰香咖哩做成,我覺得「咖哩+羊肉」是非常完美的組合,整道菜香氣濃郁狂野,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手
17

18

餐前送上的烤麵包是用西班牙麵團、初榨橄欖油每天烘烤做成,無調味卻有順心麵體香,沾點橄欖油和油醋吃就很提味
9

甜點吃了現烤舒芙蕾,桃樂絲愛上京都
19

現做大概要20分鐘,可以抓一下時間請店員先烤,熱騰騰的舒芙蕾就是好吃,膨鬆軟綿,搭抹茶冰淇淋、紅豆跟湯圓整個就是美味,大~療~癒~
20

可以這麼說,白色餐廳是我在美食街吃過最強的義式料理,真不浮誇,每道菜都能感受到初榨橄欖油、松露醬、杜蘭小麥等進口食材的高雅,絕對不輸獨立的街邊專賣店,如果有到大立百貨的話推薦吃看看,尤其松露料理真不會讓人失望哦!!

Bianco Talee's 白色餐廳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1(大立百貨A館地下一樓)

07 216 0130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