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yV5jm

高雄豆腐鍋推薦!日本豆腐鍋第一品牌東京純豆腐來高雄啦!就在SOGO的B1,不僅是旗下南台灣第一間店,也是少見的日系豆腐專門店!前陣子跟朋友去朝聖,覺得神好吃,光是豆腐就與眾不同,不僅每天現做,鹽鹵的口感也格外綿密,豆腐鍋、特色料理都超好吃,喜歡豆腐鍋的話一定要朝聖看看 (點我看菜單)
1

東京純豆腐高雄SOGO地下一樓,因為在比較角落,要繞一下才會看到哦!
2.1

得先推薦一下,如果內用就會送三款不同口味的鹽鹵豆腐鹽鹵豆腐東京純豆腐最大的特色,跟常吃到比較脆的豆腐不一樣,他們的豆腐相當綿密,而且有天然的鹹香味,滋味很是特別!
2

豆腐做的好,豆腐鍋當然也美味!東京純豆腐提供多達25款豆腐鍋,我第一次點豆腐鍋點到選擇障礙症發作,太豐富了吧~~~ 豆腐鍋的固定菜咖有蝦仁、小干貝、海瓜子、生雞蛋、豆腐等等,而且以選擇1辛到5辛的辣度,相當彈性
5

個人超愛超愛牛小腸純豆腐,我選了2辛,大概是中辣!湯有夠濃郁好喝,喝一口我就忍不住澆到白飯上喇喇ㄟ吃,牛小腸看起來好像很油很恐怖,但吃起來軟中帶脆,而且有個特殊的牛甜味,跟辣鍋搭起來整個完美,如果再吃一次我會想點最辣,肯定美味到翻跟斗~~
6.1
▲不用怕太涮嘴飯不夠吃,白飯/紫米飯都可以續!!

不用怕膩,用餐每人都有附一份季節小菜(不可續加),搭著吃很解膩
9.1

左邊是牡蠣純豆腐、右邊是泡菜洋芋純豆腐。我覺得湯底熬得很讚,煮成不同風味自然也好吃,牡蠣純豆腐就有很棒的鮮味,泡菜的就辣中帶鮮酸,兩款都超下飯,而且我發現越辣越香,敢吃辣的建議直上3辛以上(大概中辣以上),香氣真的狂!
/tmp/phpJSjhRj

不敢吃辣的也可以選白湯,像彩健美純豆腐我就選白湯來品嚐,裡面有豆皮、小干貝、五花豬肉片等食材,記得把半熟蛋劃破,吃起來爽感倍增~~ (不敢吃生雞蛋也可以煮熟)
13.1

除了豆腐鍋以外,東京純豆腐提供超多款特色料理,我覺得蠻適合親朋好友聚餐,想吃的都點一份,整桌就很豐富精彩
13

必必必吃熱呼呼日式炒麵~~
14

有點像大阪燒的作法,炒麵上鋪滿柴魚,吃起來鹹甜鹹甜,尤其放在溫熱鐵盤上格外美味,上桌時柴魚還會跳舞,心情都跟著雀躍了起來
15

這是經典辣炒年糕,韓控一定要點,裡頭綜合了多種韓式小點,辣醬調得蠻好吃,年糕和魚板吃起來都涮嘴翻~
16

這是豆乳燉鮮蔬,東京純豆腐真的把「豆」發揮得淋漓盡致,除了有好吃的天然鹽鹵豆腐,還有濃豆漿,這道則是用濃豆漿為基底作成的娃娃菜,吃起來相當清爽,但又不失濃郁感,健康美味雙兼具呀!
18

下飯好朋友,春雨牛肉炒
19

要吃之前記得把蛋黃劃破,像被安海瑟薇親到一樣,還沒吃就先被療癒一番!!
20

牛肉和春雨都超入味超好吃!醬汁太猛,鹹甜口感夠迷人,真的會為了這款再點碗白飯
21

這是海鮮煎餅,吃起來滿滿滿海鮮鹹香味,而且跟印象中軟軟綿綿的煎餅不一樣,這相當脆口,大小朋友肯定都愛!
22

現在消費滿$699就有送韓式炒雜菜乙份,春雨和時令鮮蔬搭配,爽口又下飯

23

左邊是可爾必思蘇打、右邊是黑芝麻豆漿東京純豆腐的豆漿都超級超級濃,用料實在,喝起來有厚實芝麻香氣,我個人蠻喜歡~~
24

對了,記得加入會員領好康!加入會員不僅可以積點換好禮,光入會就能獲得一杯原味豆漿(小),生日、填問券也都有好禮哦!
25.1

我就問!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相思年糕湯!!! 以濃豆漿當基底,加入紫米和紅豆去煮,再用黃金蕎麥點綴,不僅口感濃厚,還有滿滿的紅豆紫米堅果香氣,真的直接被圈粉ㄟ
28.1

還可以加現烤麻糬吃,各位一定要點一份當happy ending呀!
28

目前還歡慶開幕,身分證有5的人,純豆腐鍋都8折! 而且9/24~9/30,每天前一百名,牛肉/豬肉純豆腐郭只要$99,消費滿$699再送韓式炒雜菜,好康無限多,趕緊去朝聖!! (活動詳情可參考粉絲頁)
29

/tmp/php3QNbXF

31

32

33

東京純豆腐的豆腐鍋、特色料理都讓我很喜歡,尤其牛小腸鍋、春雨牛肉炒、海鮮煎餅讓我特別喜歡,還有餐後必吃的相思年糕湯,整個沒地雷,推薦豆腐鍋控朝聖一下,不會失望唷!

東京純豆腐Tokyo Sundubu 高雄SOGO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號 B1(高雄SOGO B1)
11:00–21:30
07-3356689
線上訂位:https://bit.ly/3KVS1jM

粉絲頁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