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12a7t  

南部茶飲來說,茶的魔手密集度跟7-11根本不相上下,幾分鐘路程就有一家,難怪上次聽一個台北朋友的朋友說:「茶的魔手不是南部名產嗎?」,這種說法真的很威,一種高雄&台南終於有伴手禮的感覺XD
1

而且某天又看到這篇幾年前的文章,南北網友大戰XD,更巧的是,茶的魔手剛好約我去一台南門市體驗&深入了解,然後我照真實體驗寫出這篇文章,對茶魔想更深入認識的話,不妨花兩分鐘滑一下哦~
2

茶魔的飲品相對便宜,我以前也以為多少有+香精,但那天才知道茶魔不只沒加香精,甚至有自己的契作茶葉、農糧署評鑑五星製茶廠,都在南投,因為包辦上游,所以價格可以壓低,而且是純正台灣茶,沒有用進口茶葉,還蠻實在!! 可能是沒有太多廣告鋪陳,所以了解的不多,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誤解吧!
3

先不論茶葉好不好,用台灣茶葉做出來的品質絕對不會差到哪去,那天喝了冰萃出來的超級青茶,很回甘,一點澀度都沒有,冰在冰箱兩天口感也沒差太多,真的是很棒的冷萃茶!
4.1

如果以南部人角度來推,我覺得茶魔不能錯過的其中一款是青梅綠,酸V酸V,喝幾百次還是不會膩,台北人可以朝聖一下!!
4

而且梅子也是茶魔契作的,不僅如此,連冰塊都是店裡自己用RO水做,減少運送過程比較衛生,原來茶魔這麼注重細節,沒來體驗還真的都不知道!!
5.1

Anne最愛的山楂烏龍也是經典,我覺得一點點糖比較好喝,但因為茶魔的茶不澀,個人認為微糖就會有一般接近半糖的甜度,所以點的時候可以斟酌一下
7.1

藍莓凍奶茶&波霸奶茶
7

我超愛藍莓凍奶茶,一秒回小學無誤!! 太懷舊的味道,藍莓凍的酸甜感,真的會喚回小時候記憶,除了青梅綠,這也是茶魔必喝經典!!
10

藍莓凍自製,珍珠、波霸也都自製,茶魔的東西基本上都是自製,真正MIT的茶飲專賣,一趟體驗,我對茶魔有了新的認識,而且心裡加了很多分ㄟ~ (真實不偏袒喔!)
8

茶魔波霸的缺點就是沒那麼Q彈,店員說因為沒有加人工添加物,所以不會Q到哪去,不過這樣喝的到安心啦~
9

茶的魔手 菜單MENU
11 

寫茶魔的葉佩雯,我自己都覺得很酷,一間從小喝到大的茶飲,竟然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細節,甚至還被我誤會過有用香精。講口感滋味沒啥意思,相信大家都喝得很熟悉,但這一輪體驗後,我覺得說的是:「茶魔是真正MIT茶飲,基本上都是MIT自製的東西,對茶魔信任度提高不少」。雖然如此,一樣要提醒大家不要喝太甜,然後白開水最棒的飲料啊(這樣下結論會被茶魔企劃追殺嗎XD)


茶的魔手
門市據點

官網
粉絲頁

(本文與茶的魔手合作 分享真實不偏袒心得)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