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pYl6C

高雄八寶冰推薦!高科大建工校區對面,有間以黑糖冰、熱壓吐司、飲品為主打的涼冰心,上次跟朋友去吃了一輪,覺得自製黑糖跟一些手工配料都很讚,而且冰還可以無限續建工商圈的朋友有口福啦~
1

2

涼冰心販售多種古早味剉冰,其中選配料是精華!! 大多數都是店家自製,味道很有自家風格,我覺得地瓜、鳳梨、芋頭、珍珠都還不賴~
3

自熬黑糖是最強綠葉也是最強主角,香氣厚實但不甜膩,單純吃清冰加黑糖就很涮嘴了
5.1

涼冰心 菜單MENU
/tmp/phpFc3aMj

登登登登~ 這是經典剉冰,可以任選五種配料,我選了珍珠、鳳梨、湯圓等等,看起來是不是很消暑又悠哉啊~
4

個人超推用金鑽鳳梨作成的鳳梨醬,香氣甜度都是一絕,配挫冰或做成飲料都超美味!
6

涼冰心的湯圓、珍珠很特別,沒有因為放在冰旁邊就硬掉,口感很Q,湯圓珍珠控一定要吃看看!!
/tmp/phphFnNWl

涼冰心還有出花生和芝麻口味的燒麻糬,熱騰騰的湯圓裹上糖粉,軟Q又香甜,一口一個,當下午茶好療癒
12.1

涼冰心還有出熱壓吐司,現點現做、邊邊超脆,就算放冷了也不會軟掉,上面還有愛心圖案,整個充滿粉紅泡泡啊XD
9

那天吃了一款很特別的墨西哥辣起司口味,辣我是覺得還好,但吃起來有特殊的起司香氣,還蠻涮嘴的!
/tmp/phpc0lPdg

如果要來八卦消磨時間的話,我推薦點個鳳梨冰茶,用店家自熬的金鑽鳳梨醬調成,酸酸甜甜,很有古早味,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鄉下用柴火煮飯的阿嬤XDD
7

黑糖珍珠鮮乳也很推,根本融合全店精華,自製珍珠+自熬黑糖+鮮奶,濃郁到不行,奶控一定要喝啊!!
8

天氣漸涼,晚上嘴饞的話,可以來個酒釀桂圓米糕粥,溫醇的酒釀桂圓香,一口就暖進脾胃,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味道~~
11

12

店裡有好多小熊維尼,老闆娘說她超愛(我看的出來XD)
13

14

來吃冰的話,一定要選鳳梨、湯圓和珍珠,滋味和口感都很棒怎麼吃都吃不膩!黑糖珍珠鮮奶和鳳梨冰茶也都不錯,推薦給大家唷~

涼冰心冰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84號
0973959709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