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3QB88

雖然婚後買了楠梓透天,但想在市區住大樓的想法一直沒有斷過!尤其希望住在鬧中取靜,最好還有水景的地方,日前發現祥城祥城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基地就在愛河畔,而且是31樓高超高大樓,加上戶數不多,居住品質的先天條件就很優!前陣子去參觀後,發現安全結構、建材也都很棒,是近期賞過唯一一間覺得可以熱血買下的物件,超想手滑簽下去啊!(但存款不足滑不動XD)
0.9

你看你看!這地點,根本南北高雄通吃!而且算是鬧中有綠,機能也繁便,對各年齡層的居住需求都很適合
1.0

我跑去基地繞了下,覺得路大條且不會很吵,鄰近就有小北百貨、高醫生活圈等指標生活條件,而且到公園或中都溼地這些綠地也超快,隨時都可以滿足我們家最近很愛野餐的女兒XD
1.2

中都濕地公園、敦新公園、三民公園都很近,休憩運動都便利,重點要在市區找到鬧中取靜又鄰近一堆綠地的點真的不容易啊~
1.30

我其實算是半個家庭煮夫,幾乎都是我在開火,所以也特別重視買菜這件事!附近要買菜的話有博愛、十全、松江這幾個菜市場,家裡冰箱不用買很大,新鮮貨都很近啦!
1.33

如果首購年輕家庭跑不慣傳統市場,到家樂福、全聯這些有生鮮的地方也很快唷!
1.38

從基地大概三分鐘車程就是後驛捷運站,如果要轉車可以到高雄車站捷運站,還蠻方便
1.34

鄰近高雄車站不只是方便,也算是個理財好方法,我個人很期待新站營運後的前景,相信有機會重返我高中時代的繁華,那時高雄車站真的是核心呀!
1.361

小孩子真的很愛去駁二,像我家女兒就三不五時說要去草地完大泡泡,或是看大巨人,但開車去又很麻煩,尤其假日又容易塞車,這時家裡如果近捷運站就很好,搭一會兒就到啦!
1.37

當了新手家長後,除了跑跑覺得對小孩比較好的綠地景點外,偶爾也是會到百貨逛逛,像祥城祥城的地點要到巨蛋商圈也是很快,十來分鐘就有好市多、漢神巨蛋、義享天地這些指標購物商城,未來富邦凹子底、聯上停35也都是生活腹地,前景無限啊!(個人很認同買對地點會發大財這件事)
1.35

1.36

小孩教育也很重要,住祥城祥城應是不用孟母三遷,附近很多明星學校,高醫大學也不遠,從小跟醫學系學生走在同一條街,長大就算不是醫生,至少氣質也會好一點吧XD
1.39

會先跟大家分享居住環境,是因為我覺得祥城祥城可以南北高雄機能通吃,如果真的心動,一定要去凹子底旁的接待中心參觀一下!
1

基地位址在同協路/自立路上,部分房型可以遠眺山河景,31層樓高卻只有稀少201戶,主要規劃40~70坪的3~4房,若以首購來說算是質感很好的物件,環境條件也蠻適合中年以上的換購,可以說是全齡皆宜啦!
2

祥城建設成立至今12年,一路來都秉持一次只推一個物件為原則,而且也堅持最好的售後服務就是不用維修這個至高理念去蓋好每一棟房,這讓我還蠻喜歡,就像以前的iphone,一年就推那一支,一推就是要品質到位,相當實在!
3.0

我很在意建築外觀,畢竟是自己要住的家,美美的看起來心情也好!祥城祥城由師承隈研吾的林伯諭,以及經驗豐富的張文懋建築師攜手打造,建築外觀展現了日式傳統與流線藝術共有的美學品味,我覺得超美~~
3.1

這弧度真的美翻,住個幾十年也不會退流行
3.2

高樓層要特別注意安全性,建築工法尤其重要!祥城祥城用了基樁工法及Alfa Safe耐震工法,而且還安裝了二分之一樓層的住友橡膠制震壁來增加結構的耐震強度,完全超越法規要求,而且還有經過第三方高雄土木技師公會的查驗審核,安心度倍增!
4
▲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在柱內再增設圓形箍筋,尤其在低樓層特別受用,有感強化抗震能力

5
▲住友橡膠制震壁,會把地震變成熱量,很神奇!

看影片就知道,左邊是祥城祥城的雙抗震設計,地震過後幾乎立馬停止搖晃!!!
  

建築本體的防水也是很精緻,最棒的地方在於防水層是在RC層上,等於在基礎上防水,然後泥作、磁磚等再覆蓋上去,這樣防水層不容易被破壞,防水效果自然好很多!
11.5

而且在露臺、屋頂、廁所等地方,還特別使用2面聚脂纖維防水布,這種防水布幾乎不會裂開,記得慈濟的樓也是這種作法,算是很高檔的建材!
/tmp/phpFSVmtx

祥城祥城也搭配了很多知名建材,很多都是上市上櫃公司,品質有保證
11

譬如虹牌樓板隔音墊,這真的很少見,也是施工在基礎面上,可以有效降噪17分貝以上,有效優化居住品質,也較不用擔心小孩奔跑被樓下罵啊XD
14

祥城祥城也規劃了LOW-E膠合玻璃,現場還有體驗,可以很明顯感受到LOW-E的隔熱效果,夏天冷氣電費會比較省哦!
13

以前水都亂喝亂用,但當了新手爸媽後發現這很需要重視,祥城祥城就規劃了三道淨水程序,而且是德國BWT和長庚生技大品牌,除了平時洗用的已經是淨水外,廚房打開的也會是生飲等級,打開水龍頭就能喝,超讚!
16

排水總存也是必要,蟲蟲臭臭OUT!
17

新手爸媽應該都像我一樣重視安全性吧,尤其在疫情時代,可以殺菌就盡量殺一下XD! 祥城祥城的電梯和兒童遊戲室就規劃了殺菌功能,而且廚房還採用日本進口的AICA抗菌壁板,這都是讓人安心的細節
23.1

跟汽車keyless一樣,只要鑰匙在口袋,大概1.5公尺就會自動開門,可以避免接觸且也方便~~
23

日本YKK氣密窗,加上LOW-E膠合玻璃,這隔音效果真的強大,看影片感受一下就知道!


而且紗窗配備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直接把PM2.5隔絕在外,煙味也不容易進來,對大人小孩都很好! 我以前有上網詢價過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真的是貴~爆~,只能說祥城祥城超佛心

▲髒空氣幾乎跑不過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左)


不會過燙的木質防火門、4合1多功能安全鎖都是標配
18

現場有B1格局的實品屋可以參觀,推薦還是到接待中心感受一下最準確唷!
27

B1格局挺方正,可以很彈性的依需求作規劃
28

30.3

這一字型廚房不簡單,打爆很多物件的陽春搭配,像是自動升降式五金、德國LEICHT、德國Bosch洗碗機、日本伸縮龍頭等,就我平時愛關注廚房裝潢的經驗來看,一般消費者從零到有做起來應該40幾萬跑不掉!
35.1

一般都是手動,但祥城祥城配了HCG電動升降曬衣機,還可以紫外線殺菌,我要~~~
35.2

衛浴的細節也是很棒,像是高級飯店常見的Villeroy & Boch衛浴瓷器,還有可以隨時移動的浴缸規劃也貼心,就連玻璃也已經貼好防爆貼,看得出祥城祥城對安全的細節很重視,這也是我賞完屋很想手滑的原因之一呀!
35

客用衛浴也蠻大,而且也有開窗
41

現場有格局模型可以參考,推薦到現場感受一下
IMG_8356

祥城祥城真的是近期讓我覺得可以賞完就簽的物件,從建案規畫到環境都超優,尤其安全細節真讓我覺得可靠,加上可以雙擁南北高雄機能的地點,部分房型還能遠眺山河景,很久沒這樣賞屋賞到心醉,有購屋需求的話推薦前去參觀看看唷!

祥城.祥城
接待中心: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450號
07-586-6655
預約賞屋:https://lihi1.com/uS4Qj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