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iGlG0b

買吊扇‧吊扇推薦‧吊扇安裝
肯氏 Mr.Ken 吊扇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62號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18:00 (星期日公休)
07-364001107-349-3282
官網
粉絲頁

讀者出示文章享9折優惠
*優惠不包含活動商品,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限肯氏吊扇台北高雄直營店

如果要買吊扇,超推薦到MR. KEN(肯氏國際精品吊扇)走一趟!MR. KEN源自泰國,是設計師愛用吊扇品牌,像Holiday Inn這類國際級飯店也都有指定使用,品質不在話下!如果居家要裝也沒問題,一般我們買吊扇常會有「要離天花板多遠、多大尺寸才涼、省不省電」這類疑惑,MR. KEN都能協助釐清,像那天我在門市待了半小時,學會很多吊扇觀念,再也不怕買到不涼又耗電的吊扇啦!
1

MR. KEN在1985年誕生於泰國曼谷,大家都知道曼谷的設計很有原創性,MR. KEN的吊扇當然也不例外,最大特色是葉片皆以梧桐木實木做成,質感非常好
3

目前MR. KEN在台北高雄都有據點,高雄店在華夏路上,店內展示了許多人氣商品,如果要買吊扇的話,很推薦直接到現場待一下,會跟我一樣腦洞大開,從此不怕買到不合適的吊扇!
21

2

以前以為三個葉片的吊扇不會涼,來了MR. KEN一趟才知道是錯誤觀念!!
4.1

簡單來說好了,大家買吊扇會在意的問題不外乎「涼不涼、幾吋才夠、省不省電」,那天我學到一個觀念,就是涼感=葉片角度&葉片重量&&馬達力道」的綜合評估,感覺很複雜,但繼續看下去就能秒懂
 4

葉片來說,正確角度較輕重量才比較能把風打下來,同時轉得也比較快,這樣風感會比較明顯
5.1

MR. KEN的葉片都是用梧桐木做成,以木皮層層壓製而成,重量超輕全實木質感又好,讓我這個實木控心花怒放
5

這是56吋的葉片,輕到我一隻手可以輕鬆拿起
/tmp/phpjlMkxL

葉片不只輕,加上葉片角度MR. KEN創立幾十年來發現最能將風量打下來的角度,所以符合了「重量有效角度」兩個重要元素,涼感自然明顯!
8

MR. KEN的吊扇都能客製搭配,光葉片就有好多選擇,而且不論淺色或深色都好溫潤,實木家具就是這麼迷人
6

天啊!我好想拿起來聞,我超愛聞實木味道,可是怕被老闆覺得是怪咖啊XDD
7

「葉片輕,馬達帶動起來就不耗電;葉片重、馬達就功率就要強、功率越強越耗電」
所以有沒有發現,「葉片重量、角度、馬達功率」是影響涼感和用電最大的因素,三者相關聯,要找到完美比例就是門學問啊!

9
MR. KEN皆採用DC直流馬達,相對省電!

當然MR. KEN找到了屬於他們的平衡,確實我在現場也有明顯感受,所以買吊扇跟買冷氣一樣,除了是門學問以外,現場感受真的很重要!
20

不只產品獨特,設計也是MR. KEN的強處,馬達、葉片都有不同顏色和材質可以選,型錄上有全品項可以參考哦!
10

店內展示了許多電扇產品
/tmp/phpcoiHHE

同步附上實際安裝的感覺,只能說美到冒泡啊~~
/tmp/phpb2oTg7

/tmp/php9nJImt

/tmp/phpkU8RWx

/tmp/php653zm3

/tmp/phpAP15kO

/tmp/phpNlr6Rt

/tmp/phpt6ZYzL

/tmp/phpgM2nJ8

我覺得MR. KEN的吊扇真的很美,不論造型或材質都堪稱藝術品!重點是涼感很明顯,因為葉片相對輕、角度漂亮,DC馬達又相對省電,符合大多數人對「會涼又省電」的需求,如果有考慮要裝吊扇的話,推薦到MR. KEN看看,別像我一樣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前陣子家裡裝修買完吊扇才發現差不多價格可以有更好的選擇XD)

對了,記住這個簡易公式涼感=葉片角度&葉片重量&馬達力道」,這樣比較不會買到不合適的吊扇啦!(更詳細的教學可以到MR. KEN學一下,保證腦洞大開XD)

肯氏 Mr.Ken 吊扇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62號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18:00 (星期日公休)
07-364001107-349-3282
官網
粉絲頁

讀者出示文章享9折優惠
*優惠不包含活動商品,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限肯氏吊扇台北高雄直營店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