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已修復

前鎮泰式料理推薦!
好久好久沒有吃泰國菜了,前陣子跟桑尼娘去IKEA買家具,我提議回味家樂福成功店裡的PAPAYA泰,記得之前去吃大家評價都不錯,超厚的月亮蝦餅更讓我想念至今!!
1

PAPAYA泰的裝潢簡單卻有時尚流線感,整體氛圍蠻大氣,如果我很有錢也會想把餐廳弄成這樣XD
3

4.1

4

點了一道之前沒吃過的什錦堅果炒飯($220),除了有滿滿泰式香料香以外,特別的是,裡頭還搭了堅果、椰肉,光配色就夠讓人開胃,覺得美賣美賣~~
5

涼拌青木瓜是PAPAYA泰的招牌,青木瓜刨絲,加入用棕梠糖、檸檬、魚露調成的醬汁攪拌,再搭配蝦米、花生等配料,酸香開胃,不論當餐前開胃或搭配油炸餐點解膩都超合適!
6

想念很久的超厚月亮蝦餅上桌嚕~~~
7

內餡真的很厚,皮也酥脆,是我心裡覺得少數「兩全其美」的月亮蝦餅
8

沾點有梅子香氣的醬汁吃超讚,蝦肉內餡爽口彈牙,我自己就能吃掉一整盤,來PAPAYA泰必點!!
9

桑尼娘吃泰國菜必點檸檬蒸鱸魚,他很愛魚露mix檸檬、再跟魚肉一起蒸過的清爽滋味,每次都呼口號「要自己嗑光一隻」,當然從沒成功過XD
10

上桌先別馬上吃,讓魚在湯汁裡滾一下,要吃之前記得要把魚肉沾好沾滿醬汁,一想到醬汁的酸香味,鍵盤上就忽然多了一攤水XD
11

芋見西米露不是單純的「芋泥+椰漿」,還搭了碎冰跟粉圓,像摩摩喳喳跟芋頭西米露的混搭,可以等冰融化一點再吃,淡淡椰奶香+芋泥還蠻涮嘴~~
12

等上菜的時候,可以五星評論換個泰式奶茶,一人可以省$90還不錯(小資心發作)
14

PAPAYA泰的品質維持得還蠻穩定,幾次吃都覺得不賴,期待已久的月亮蝦餅一樣厚實滿分,鱸魚一樣讓桑尼娘大讚不已,哪天有到IKEA特區逛街的話,不妨到PAPAYA泰大啖泰式美味哦~~

PAPAYA泰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家樂福成功店1樓)
07-5362652
1100 - 2200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