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3AT1e

墾丁住宿推薦‧墾丁大街住宿‧墾丁平價住宿
Rusty墾丁峇里風情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號
0911-673986
粉絲頁
即時房價查詢&預訂

墾丁住宿分享!上週跟Anne突然決定要玩一趟墾丁台東,沒有目的沒有行程安排,純粹熱血找青春小鳥,住宿直接選樂團表哥朋友開的Rusty墾丁峇里風情民宿(房間即時查價&預訂),Rusty旁邊有青年活動中心停車場可以停,小型車停24小時$100元時間內可以無限進出,停車方便、住宿實惠,很適合我們毫無準備的旅程XD
1

我們說怕吵,管家貼心幫我們排在較安靜的三樓和室(晚上真聽不到墾丁大街的吵雜),一樣有景,而且兩個窗,採光很棒~
3

這次旅行沒有目的,Anne說純粹想放鬆一下,於是我逼她看藍色天空讓我拍照,然後她就這個姿勢定格了快一分鐘ㄎㄎ
4

房間大概5~6坪吧,該有的設施都沒缺,電視、冷氣、冰箱等,在墾丁大街上,一個晚上兩千多含早餐還OK啦!
5

6

廁所也算乾淨,而且熱水很快就來,不求奢華,熱水來得有效率我就心滿意足
10.1

那天沒有其他旅客,老闆娘帶我們參觀其他房型,這是面對墾丁大街的四人房,客廳、寢區分開,空間蠻大,我覺得六人同住也很夠,蠻適合家庭
10

因為Rusty在墾丁大街尾巴,除了街景,還能看到一點山景唷~
11.1

12

這是另外一間四人房,也是客廳、寢區分開。如果跟朋友來旅行,通常會先在客廳喝酒玩牌聊天到很晚,然後沒洗澡就上床睡覺,偶爾廢一下的感覺很好,可是好久沒這樣了(青春小鳥已飛)
13.9

這間雙人房我覺得很好拍,網美入住請指定,太多角落可以發揮
14.1

譬如大紅牆,隨意擺個姿勢、加個濾鏡就能PO IG了!但我沒PO,因為怕嚇到人(聽說Anne正拿狼牙棒走過)
14

廁所也很美ㄟ~ 但記得拉上窗簾,因為窗外就是墾丁大街XD
15

這間雙人房感覺蠻溫馨,沒有靠墾丁大街,除了我們住的和室,怕吵也可以住這唷
16

17

我們大概下午兩點多到,check in後就去牛肉三吃午餐,這是我第二次回訪,上次來就覺得不錯,推薦餐點可以看牛肉三食記分享唷~~
18.5

我們從沒去過台灣最南點,牛肉三店員說:「你可能會失望」,但我們吃飽後還是興奮地衝過去,到現場後,還真的有點失望呢ㄎㄎ
19

好啦!雖然沒期待中美好,至少有跟台灣最南夕陽合照啦~
20

回到墾丁大街後,我們在Rusty樓下的花枝丸攤買了串炸花枝,天啊我超後悔!!超後悔沒有買第二串,真的超級好吃,皮脆餡又鮮,還有蠻多花枝碎,招牌真沒唬爛ㄟ!
21.1

隔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吃早餐,冷氣開太涼,睡到昏天暗地XD。餐廳在二樓,管家會幫忙準備,但前一天要先跟管家大概說幾點會來用餐,因為餐點是現點現煮,臨時來可能要等一會兒
2

咖啡、果汁、果醬都是自取
25

早餐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豐盛,所以拿去窗邊拍照紀念
26.1

有主食、沙拉、地瓜、德國香腸和水果,蛋餅煎得很好吃,一點都不輸早餐專賣店!
/tmp/phpvFmtxK

另外一份也蠻豐盛,一早就讓我們精神振奮,我愛墾丁~~我愛Rusty~~
28

退房後,我們跑去鵝鑾鼻燈塔,發現跟最南點差不多位置,去最南點時應該順路去,這就是沒做功課的下場,而且燈塔還在維修不能進去XD,不過大草原跟藍天還是美美der啦!
29

匆匆的一日墾丁遊,我們在南灣的巴沙諾瓦餐廳吃過午餐就直衝台東嚕~ 聽說巴沙諾瓦餐廳是法國人開的店,但我們好像沒吃到什麼法國菜?環境還不錯到是真的!
100

Rusty墾丁峇里風情民宿在墾丁尾巴,旁邊有青年活動中心可以停車,如果想住在墾丁街的話,我覺得這邊是不錯的選擇,一來價格實惠,一來我覺得很有人情味,是不會想打槍的好旅店,分享給大家嚕!

Rusty墾丁峇里風情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號
0911-673986
粉絲頁
即時房價查詢&預訂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