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zRWDa

左營飲料推薦‧漢神巨蛋‧免費插座
BOBOTEA波波茶 明華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3號
07-5580770

營業時間:08:30 - 21:30
粉絲頁

左營飲料推薦!漢神巨蛋附近,明華路上開了間從海外來的網美飲料店BOBOTEA波波茶,試營運期間就大排長龍,內用區很寬敞,而且飲料有有特色,有許多以水果為主角的爽口飲品,自製珍珠也超人氣,難怪試營運時就轟動,我去一次也就愛上啦~
1

從博愛路拐進明華一路很快就到,我抓緊半價的尾巴,試營運最後一天去朝聖XD
2

店內裝潢很網美,第一次看飲料專賣店有這麼大的用餐區,還提供插座不限時免費使用,對面保險業約客人談案子超方便!!
4

11

店內有超多適合拍網美照的地方,但我這網醜出現就破壞畫面,不能亂入鏡XD,各位網美可以去現場怒殺記憶體哦!
/tmp/phpc7NMOk

波波茶 菜單MENU
/tmp/php7DHAXY

波波茶的飲品很有自己的個性,其中一個系列是鮮果趣,以水果為主題做成的各式飲品,我個人超愛,左邊是葡萄優格、右邊是蜜桃粉芝芝
7

葡萄優格完全對我的胃口!新鮮葡萄當主軸, 加入綠茶、綠茶凍、優格,喝起來滿滿葡萄酸香、優格滑順,還有高山茶的清爽,層次豐富又解渴,強大!!6

右邊的蜜桃粉芝芝也很讚,吃的到水蜜桃口感和脆波波,而且飲料主體是以水蜜桃、綠茶做成冰沙口感,再點綴火龍果,上面還有一層超厚芝士奶蓋,豐富到不行,一種全包概念,這也推薦喝看看!
5

水果系列的還推楊枝甘露,濃濃芒果香,加入椰漿點綴香氣,也有西米露QQ口感,很南洋style,超適合高雄大熱天啊~~
8.1

如果喜歡單純的奶蓋茶的話,我覺得芝芝甘露四季青很不錯
8

波波茶用的都是台灣高山茶葉,糖也是蔗糖,基本上都很天然。芝芝甘露四季青簡單得很罪惡,青茶喝起來純粹甘口,芝士卻濃得狂野,鹹甜口感很不錯,這種反差讓我也很喜歡,經典又叛逆啊XD
9.1

波波茶的珍珠是一大亮點!整個櫃台擺滿滿,幾乎大家都點這一味,珍珠用天然木薯粉作成,每日現煮現做,如果人多被買光光,就得等新一波的珍珠出爐,但這是美麗的等待,現作珍珠可好吃的哩!
9

我喝了手作黑糖珍珠波波鮮奶,珍珠吃起來很Q,新鮮的真的不一樣,搭配黑糖和滿杯鮮奶,濃郁度太療癒! 珍珠還有白玉、火龍果兩種選擇,有連三訪的理由了XD
10

12

13

11.1

BOBOTEA波波茶 明華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3號
07-5580770
營業時間:08:30 - 21:30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