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87YTl9

高雄鹽酥雞消夜推薦!高雄火車站附近的雞動組鹽酥雞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他們的炸功、調味都讓我hen喜歡!尤其雞排、魷魚、鹽酥雞、雞皮都百吃不膩,雖然我住楠梓,但嘴饞起來還是會願意騎車20分鐘去朝聖,只能說美味無法擋啊~
1

2.1

食材有用冰箱保鮮,鮮度都很OK,也不用擔心汽機車的油煙或灰塵會飛到食材上,衛生把關很可以!
2

哈囉兩隻雞可以走開嗎? 讓我拍一下迷人的鹽酥雞嘛!!
4

炸好都會脫油一下,甩掉多餘的油脂,還有我心中的罪惡感XD
7

雞動組鹽酥雞 菜單MENU
8.1

登登登!備好我的鹽酥雞法寶(綠茶+藍莓),準備開動啦! (外帶回家有點冷掉但還是很好吃,這是雞動組厲害的地方之一!)
8

必須先推薦香酥雞排,我覺得超可以!不管尺寸、口感或味道都是一絕,絕對給超過87分!!
9

我無尺,只得用竹籤來比對尺吋,長寬都傲視竹籤,又大又厚實,這塊雞排界的巨石強森一樣只賣$60,相對很佛心!
10

皮脆肉嫩又多汁,而且調味真的很棒,他們家的鹹香味是我覺得數一數二的,一大塊嗑完男生也會有飽足感,但還是如果再配碗白飯會更過癮啦XD
/tmp/phpBSUIQZ

炸魷魚
12

雞動組不怕吃到難咬的魷魚,每塊都軟中帶脆,而且都有很棒的海洋鮮香味,我吃過粉多到爆、而且毫無鮮味的魷魚,那種感覺就像對生活失去熱情,很恐怖啊!
13

鹽酥雞
14.1

雞排醃得好吃,鹽酥雞當然也正點!除了單吃以外,我推薦搭配藍莓這類酸甜莓果吃,我的私房吃法,這樣真的超級好吃!!
17.1

玉米筍必點~~~ 炸得軟軟的,再灑上他們家的胡椒粉,無敵涮嘴,五條不夠吃啦!!(敲碗翻桌)
17

小黃瓜也很可以,可以吃到脆又多汁的口感,還有滿滿的胡椒鹽鹹香
18

百頁豆腐手工魚板,這兩個都是軟軟系炸物,魚板口感軟Q軟Q,百頁豆腐幾乎入口即化,小朋友會超愛!
19

手工大黑輪黑輪片。兩款都是黑輪,但口感截然不同,手工大黑輪是酥的,黑輪片是軟Q的,但不管哪一種,都有鮮香的魚漿味,而且都是高雄的驕傲啦! (所以用了幸福台灣味這本書當背景點綴)
20

我個人是酥脆派,愛手工大黑輪多一點,不只酥,也吃的到魚漿感,不是那種超薄片的黑輪~
21

我第一次在鹽酥雞店吃炸芋丸,發現很好吃ㄟ! 外皮酥脆+軟Q內餡,感覺偶爾可以買來當晚餐配菜,一定會在餐桌上發光,然後被秒夾光XD
22

雞肉香腸花枝丸也都好有台灣味,我喜歡雞肉香腸配蒜片的味道
23

雞動組的炸功真的很棒,外帶回家有點冷掉,但還是沒有太多油膩感,且調味也迷人,吃過多次還是不會膩!我覺得最強的依然是胡椒粉,感覺灑什麼都對味!哪天晚上嘴饞的話,推薦到雞動組怒吃一波,會覺得美味到無比激動的!

雞動組 鹽酥雞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111號
07-3221990
15:00 - 00:00
粉絲頁

外送專區,免出門在家就能享受❤️
Food panda外送點我:https://pse.is/3n3pqm
Uber Eats 外送點我:https://pse.is/3pufgb


(本文與雞動組合作 分享真實不偏袒心得)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