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mUyay

三民美食推薦!老爺美食館開來北高啦!就在家樂福鼎山店後面,之前就曾去海洋一路朝聖過本店,對他們家的甘蔗燻鴨肉、香茅肉印象超深刻,而且料理都相當天然,一次就圈粉~
1

老爺美食館 菜單MENU
/tmp/php7BZn4G

就是這個,讓我們魂牽夢縈的甘蔗燻鴨肉,琥珀焦糖色真的超夢幻 我們點了鴨腿1/4隻,老爺用的是溫體鴨,不是冷凍鴨,而且還用甘蔗糖煙燻3小時,將鴨肉汁鎖住在肉中,讓每一塊肉吃起來香嫩多汁,有煙燻香氣又有鴨肉最原始的甜味!

2

因為使用甘蔗糖煙燻過,鴨肉咬下有焦糖的甘苦口感,加上鴨肉本身的嫩與甜度,層次超豐富,一個人吃完整盤都不是問題!!
3


這是CP值超高的鴨胸飯,搭配一整片厚鴨胸,竟然只賣$120,這塊鴨胸如果是在義式餐廳,絕對有三四百的價值,只能說老爺佛心到天荒地老啊!
4.1

4

鴨胸吃起來也是柔嫩多汁,完全不柴口,而且皮的咬勁真的很好,越嚼越香,我敢說如果必比登有來過,入選的機率一定神高!
5

鴨胸飯搭配招牌焦糖燻鴨,滿滿鴨力讓我釋放壓力XD,真的是神級小吃啦~
6

香茅煎肉也是讓我超愛的一款,之前吃的是香煎原味,這次嚐試一下日式作法,搭配日式和風醬汁,每塊肉都扒附著和風的酸香感,有香茅的香、也有日式清爽,好開胃好爽口~
7

我們邊吃邊看店裡的電視介紹,老爺竟然為了做這款肉,自己在屏東種香茅,然後磨粉去醃肉,不僅落實產地到餐桌,重點是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可以吃到熱情滿滿的天然香茅香氣
8

這是麻油拌麵線,光是拌麵時我們就被麻油香氣香趴,超濃烈的啊!服務生說是100%純正黑麻油去拌的,一滴水都不加,所以香氣才會那麼狂!!

9

香茅煎肉搭配著麻油拌麵一起吃,香上加香,我覺得好吃到爆炸,推薦大家這樣搭配看看~~
10

因為老爺專門做鴨料理的,店裡的鴨米血肯定也很純正,是使用純鴨血製作,吃起來沒有腥味,而且傳統做法的口感格外溫文儒雅,是機器米血比不來的口感,非常推薦沾特調醬汁,辣香跟鴨血實在搭到不行!
13.1

之前跟朋友聊到有什麼純正台灣小吃,我想脆腸拌豆芽就是一道!用新鮮鴨腸去做,可以吃到很棒的脆度,而且也沒有腥味,配鴨胸飯超棒
13

脆口的小黃瓜,吃起來酸甜得很到位,配著鴨肉吃還蠻提味
14

這碗綜合魚湯,我敢說是我喝過最爆CP值的一碗!光是湯頭用天然鴨骨、魚骨、豚骨熬煮數小時就不容易,裡頭還有新鮮魚丸、鹽水虱目魚柳、魚皮,湯底有厚度,而且滿滿鮮味,這樣才賣$70真的佛心,跟鴨胸飯一樣狂啊~~
15

16

17

18

19

20

老爺美食館店內空間非常舒服寬敞,雖價格親民,但料理真的不馬虎,每道菜都可以吃出細節,個人最推薦「焦糖燻鴨、香茅煎肉、綜合魚湯」,口口都是驚艷!老爺就在家樂福鼎山店附近,推薦來吃看看,感受飄香50年的工夫好料理~~

老爺美食館(鼎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58-6號
10:30 - 14:00 / 16:30 - 19:45(週一店休)
07-3952660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