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U0dNg8

高雄汽車保養推薦!前陣子車子冷氣有時會有臭酸味,試了幾個鄉民秘招都沒效,剛好也開了五千多公里,想說找個保養廠處理冷氣異味,然後檢查一下車況,剛好發現裕隆集團旗下慶通汽車去年成立了歐固德(ALLGOOD)進口車專修中心聯盟,便約了離我比較近的慶通大中廠處理,下高速不用兩分鐘就抵達,超級方便~~
3

我平時沒什麼在研究車,所以要處理車子時,我幾乎得靠保養廠的建議,所以誠信和實力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部分。歐固德成立一年時間,已經維修超過十萬輛車子,所以讓我蠻放心,而且牆上還有技師的各種認證,加上技師也超熱情,很主動跟我解說車況,整體感受還不賴~~
4

5

不愧是主打歐系車保修歐固德,現場好多台歐系車維修,當然除了進口車外,國產車也沒問題唷!
6

7

一開始先檢查五油三水,技師看得蠻仔細,我曾遇過一間民間保養廠,保養沒有半小時就搞定,整個神速到讓我很不放心,所以真的要挑有品牌背景或好口碑的保養廠比較穩妥呀
11

14.6

技師說只有空氣濾網稍髒,但還能用,先噴槍清潔,過陣子再換也沒問題!覺得技師人真好,不會強迫推銷
15.1

因為很久沒有加油精了,那天想說來加一下,這瓶是berner引擎抗磨油精,基本上就是增加潤滑度、抗磨損,讓油門輕快一點,各種引擎都適用唷~
15.2

技師還跟我介紹他愛用的快樂跑,說用一陣子就有感,不過他都抱持著分享心態,不會狂問我要不要買,保養零壓力啦~ (不然其實我是很容易被推銷成功的人XD)
15.3

/tmp/php5U9tO3

後來檢查底盤時,發現避震和和尚頭都在漏油,技師跟我解釋得挺清楚,暫時沒有更換的必要,所以時機歹歹、能撐就撐~~
15

17

18

前陣子剛換輪胎,覺得胎壓設定太低,雖然不是在慶通大中廠換的,但技師也幫我檢查和調整胎壓,而且跟我聊了超多輪胎知識,包含好幾個輪胎品牌的差別,整個很強大,從五油三水、避震系統到輪胎,怎麼什麼都能聊XD
19.1

基本保養檢查之後,接著開始臭氧循環來處理我冷氣的異味,過程大概40分鐘
20

雖然臭氧可以殺菌,但味道不好聞,所以接著又補了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個人蠻能接受
22

看到技師照著表格一項一項檢查打勾,讓我整個放心很多,畢竟我遇過半小時完成保養的車廠,心裡有一點陰影XD
23.1

現在AI真的太強大,我發現歐固德聯盟的車廠還支援AI檢測,利用AI去抓汽車問題,技師說這樣快狠準,可以協助判斷問題,還不錯用!
23

冷氣超涼的休息室,有餅乾、咖啡跟電視~
24.1

這次因為冷氣有異味,加上也到可以檢查的保養里程數,所以到附近的修車廠-慶通大中廠來處理上述問題,做了五油三水、冷氣健診、機油精添加等項目,過程透明,技師也相當專業,解說得很詳細,整體感受還不錯,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24.2

/tmp/phpHjramK


現在歐固德還有辦FUN心LINE一起的活動,只要加入慶通任一直營廠LINE好友,加入會員並綁定車輛後,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有超商禮券、住宿券等好禮唷!
100.1

如果有汽車要維修保養,可以到慶通大中店找德哥,他人很棒哦~ (他老人家忙著幫我看車中XD)
100

【FUN心LINE一起。夏季透心涼好禮雙重抽活動好康分享】
活動時間 : 2023/6/1(四) ~2023/ 7/31(一)

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7-11商品卡 、知名飯店住宿券

任務關卡 : 加入慶通任一直營廠LINE好友+加入會員+綁定車輛

活動加碼抽,線上預約也能抽好禮,千萬別錯過~

活動詳情: https://cutt.ly/7wqZLWE4

慶通直營據點查詢

 歐固德 https://www.allgoodcar.com/

歐固德 慶通大中廠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72號
 08:30–17:30 (週日公休)
07-3459550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