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D7j0a

高雄日本料理推薦!一看到富泉日本家庭料理的呈現方式,就讓我想起小時候跟家人去吃天野、小圓那種老店的感覺,整個超懷念!而且店裡還播著日文老歌,氛圍有點復古、有點文青,雖然附近有燒肉smile、饗麻饗辣、瓦城等等餐廳,但講真的,能讓我一秒想起國中聽錄音帶感覺的氣氛,富泉還真是這商圈唯一一間
/tmp/phpTGllQg

10

富泉日本家庭料理 菜單MENU
/tmp/phpNjCe1A

這麼說好了,套餐像七龍珠人物全部集合在一起那樣,只有精采可以形容!主菜、日本冠軍米、串燒、可樂餅、日本小菜、煮物、水果,重點這麼狂的內容只要$260起,CP值爆到天荒地老啊!
11

我點了香煎時蔬燒肉起司捲套餐,燒肉包著時蔬,炸過再爐烤,直挺挺的很有精神,有點像國王的王冠XD
12

時蔬燒肉捲本身很有古早味,搭配起司吃起來有種新潮感,這就是富泉style,有點復古、有點文青,我喜歡!
13

白飯我升級成鮭魚親子海苔飯,拌一拌再吃蠻有fu~ 吃起來有海苔香、麻油味跟滿滿的鮭魚香氣,很神奇又美味的酷東西!!
14.1

朋友點了松露起司牛奶肉盛起司鍋物套餐,一上桌就洋溢濃濃松露香氣,又是一道經典日本料理+新玩意的跨界搭配,像國中校花回眸一笑那樣,讓我們印象深刻
14

套餐的白飯,朋友升級成炒烏龍麵,我覺得很好吃ㄟ~~ 麵Q又扒滿醬汁的鹹香味,光烏龍麵就能當主菜!
14.2

跟你說,必點阿富嬤招牌封肉!! 這是富泉最招牌的料理,好多人都推薦,是老闆阿嬤家傳的古早味,那個清雅的中藥香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tmp/php6LET6J

我們為了這個滷汁點白飯,白飯加上滷得軟儒不膩的封肉口感實在太棒,超越很多我吃過的辦桌封肉,再次提醒 必~~點~~
19

紹香醉雞腿也是不錯,很經典的味道,熱天吃頗開胃
20

大人小孩都愛的海老天婦羅,麵衣脆、蝦也脆,鮮度不錯,口感控必點!
21

另一個很脆的酷東西就是冷豆腐,是 脆 的,搭著爽口柴魚醬汁,又讓我想起小時候去日本料理老店的感覺,個人也很推這個~
17

這是唐揚雞佐果香塔塔醬,炸得外脆內嫩的雞肉,搭配有蜜桃香氣的塔塔醬一起吃,香氣頗特別,又再次見到富泉融合新舊手法的展現!
22

富泉日本家庭料理有提供日本小菜、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以在明誠二路這個地段來說,不用三百就提供無限供應自助吧真的很有CP值!!
16

小菜口味也都不錯,不是出來摸魚的
15

冰淇淋用的是很多人喜歡的泰國明果,我覺得還蠻好挖的,沒有凍到很硬,花開富貴黃老師來應該也會推薦XD
23

/tmp/phpSkY4oW

/tmp/phpBAc8QW


富泉日本家庭料理,除了讓我想起一些老牌日本料理店,其實也有永心鳳茶、錦霞樓那種老菜新作的新鮮感,口味也都不錯,加上無限供應的自助吧,我個人會想要再次回訪,推薦給大家囉~

富泉日本家庭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5號
11:00–14:00, 17:00–21:00
07-5509335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