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Pquso

台南婚紗推薦‧婚禮企劃‧手工婚紗
台南婚紗
 翡麗婚禮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號
06-2206699
12:00-21:30
官網
粉絲頁

找婚紗紀錄第二集!上一集是【囍】婚禮全紀錄-婚紗篇│賞婚紗、選方案│台南婚紗推薦│台南翡麗婚禮Ferri.桑尼瘦不了全紀錄在文末,人客請自行取用唷~ 正文開始!婚紗公司是婚禮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基本上流程是賞婚紗→簽約→挑訂婚禮服→挑婚紗照禮服→拍婚紗照→挑宴客禮服→領宴客禮服→宴客,這篇是記錄我跟Anne挑選訂婚禮服的過程!

1.1

一到台南翡麗,舒涵已經把Anne上次指定的紅色禮服款式都整理好,Anne一件一件試穿、我耐心一顆一顆拿出來用XD
2

不知道Anne心情為何,但站在一個男生立場,我覺得試穿禮服是很繁瑣的事情,尤其禮服秘書超累,要瘋狂找衣服、幫忙穿衣服、調整衣服,我還能在旁邊度估,他們忙翻天,真的辛苦了!
3.2

穿美美禮服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我覺得男生真的要有耐心,不要催促也不要不耐煩但可以放空,讓老婆好好挑選才是
3.3

接著分享那天穿的幾件紅色禮服唷~
4

6.1

8

我心得是成千上萬的禮服中,總有幾件適合妳;幾件適合妳的禮服中,總有一件跟妳有緣,這件來得不容易,可能是選擇障礙發作一萬次後的決定,跟七龍珠一樣得來不易
10

婚紗公司的好處就是有海量禮服,而且常常更新,不用擔心穿到老舊禮服(我們看過某間禮服老舊到不行,但很便宜啦!),當初Anne會決定台南翡麗,也是因為看到很多質感超好的禮服的關係,所以建議多跑幾間比較,一般跑到第三間就會很有心得哦!
11

挑好訂婚禮服後,舒涵幫Anne量了身形,我們在訂婚前一天來試穿確認,再調整細節,這樣才能美美又合身
17

有次我等Anne換衣服的時候,聽到旁邊新娘跟家人有點爭吵,好像是因為意見不同的關係,那時我想起去合八字時神明講的一句話:「結婚是喜事,事就是一切都很好,不要被禮俗綁住,也不要爭吵,因為喜事一切都是好的」,分享這句話給所有要挑婚紗然後可能會爭吵的新人&顧問團XDD
18

婚宴紀錄《婚紗篇》全紀錄

※全紀錄
1. 賞婚紗、選方案

2. 訂婚禮服挑選
3. 訂婚日
4. 拍婚紗照
5. 宴客禮服挑選
6. 迎娶闖關、宴客

 

台南婚紗 翡麗婚禮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號
06-2206699
12:00-21:30
官網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