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GzYRW

台北西裝訂做‧婚禮西裝‧西服訂製
敦北西服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18弄7號
02-25452696
粉絲頁

為了婚禮西裝,我跟Anne很狂的北上兩趟到敦北西服訂做,因為看很多格友推薦,而且朋友也做過,品質、專業度和價格都蠻符合我們需求,為了人生大事衝一點很值得!!敦北西服全訂製西服店,包含男士西服、獵裝,來之前要預約一下,聽說老闆師傅很常爆忙,撲空就慘了,尤其對我們從高雄北上的人來說!
1

我跟Anne約好要記錄婚禮過程,這邊有挑婚紗全紀錄,西服紀錄則由一百年才拿一次相機的Anne操刀,幸好沒有把我拍得很肥XDD
2

敦北西服小小間但很有質感,牆上這個燙金證書感覺很強!!
3

除了國產布料,也有許多國際品牌布料可以選擇,我沒有堅持要高檔布料,是因為專業度跟剪裁才到敦北西服來,加上婚禮真的很花錢,最後選了國產布料
4.1

好的西裝可以讓一個男人帥度暴增,期待我穿上後會變這樣(後來發現除了臉以外都還行XD)
7.2

階段一、挑布料、量身型、決定款式
一般西服分有全訂製、半訂製、現成西服敦北西服屬於全訂製,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訂做西服,覺得跟買現成西服差超多,光是量尺寸和選布料就花了好多時間!!
7

全訂製西裝能完全依照身形打造,而且布料、鈕扣、版型都可客製。像我大腿比較粗,現成西服不太好買整套,通常都是上下分開買,為了婚禮穿起來好看,這次才會跑來敦北西服!

8.1

挑布料時,老闆給了蠻多建議,會從想要呈現的風格、場合、預算來給想法,搭配平板地呈現,新手也能快速進入狀況
/tmp/phpAw4wVn

挑好布料後,老闆開始量身型,我第一次讓別的男生如此近距離接觸XDD,從肩膀到腳都被量光光,這步驟超重要,全訂製就是要依照個人身形來剪裁修飾,希望我的粗腿可以被擋住多一點
14.1

15

量好後開始決定西裝細節,這也是全訂製西裝的好處,從背後開岔、鈕扣款式、領口都可以隨心選擇,簡單說就是很難會撞衣,而且可以呈現自己喜歡的風格,不用被成品綁住!
8

階段二、毛胚衣試穿修改
第二趟我們直接到工廠找師傅,看到是老師傅設計覺得鬆一大口氣,感覺衣服就是要讓有經驗的人操刀才好!
16

好像又經歷了一次量身型的過程,從西裝到褲子全部細部調整,我特別跟師父說擋擋我的粗腿,師傅也很有信心地說沒問題,好有安全感XD
17

師傅很嚴謹,比我還認真,確認再三,這樣半跪幫我量,我真的很怕他忽然說:「嫁給我好嗎?」XDD
20

耶~ 我的婚禮西裝快完工了!因為是在北部,特別請敦北西服用寄的給我,有問題再北上就好~~
22

很快到我結婚那天,闖關後要幫Anne穿鞋子時,蹲下來那霎那我好感動,蹲得心曠神怡、怡然自得,我很久沒這麼爽快穿西裝蹲下了XD
23

25

我是訂三件式西裝,覺得有背心穿起來層次感比較好看~~
26

其實我一直到結婚前一週才打開包裝試穿(因為我忙到整個忘記先試穿),幸好穿起來超fit,果然交給經驗老道的老闆師傅很OK啊,超強量身剪裁萬歲!!
27

為了西裝特別北上兩趟真的熱情滿滿,其實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啦~
28

婚禮那天蠻多人說西裝穿起來好看,很合身,當然也有可能是客套話,但我先收下謝了XD。我們不後悔北上兩趟到敦北西服,為了帥那一晚很值得(←自戀),推薦敦北西服給大家嚕(歡迎南部人北衝!)

敦北西服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18弄7號
02-25452696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