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gdFON

左營聚餐‧泰國蝦餐廳‧高雄泰國蝦‧四兩千金活蝦之家菜單
四兩千金活蝦之家
07-3497788   
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42號
粉絲頁

高雄泰國蝦餐廳推薦左營四兩千金活蝦之家高雄老字號泰國蝦專賣店,除了活泰國蝦新鮮漁獲外,大庭院環境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我覺得很適合家庭聚餐,尤其可以帶小朋友來讓他們在庭院到處跑、到處放電,大人就怒吃泰國蝦補元氣XD,是不是很值得一訪!!
1

不只有庭園,裡面也有遊樂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武漢疫情正緊張,聚餐到這種開放式空間會安心點,不過因為太開放了,晚上會有蚊子,噴個防蚊液比較好哦!
2

3.1

泰國蝦料理都是現點現抓現煮,新鮮滿分!
3

也有許多漁獲海鮮可以選
4

來來來~ 整桌給他喬下去! 又是泰國蝦、魚蛋、又是海鮮火鍋,今夜不回家,準備給老婆罵XD
5.1

韓國有半半雞,四兩千金有半半蝦!! 以往一種蝦都一大盤,現在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而且有十多種口味可以選,覺得超棒,相對花少一點錢可以吃到多一點選擇
5

這是所有的泰國蝦口味
/tmp/phpojNXWw

順便看一下四兩千金活蝦之家菜單MENU
/tmp/php5nUIU6

/tmp/phptuoutl

/tmp/php2E3HjH

一開始剝蝦爆漿覺得很爽,後來就沒啥fu了,不是沒爆,是太多爆漿爆到無感了XD
6

我們選了醍醐蝦鹹酥蝦做半半雞,醍醐蝦的醬汁蠻特別,鹹甜滋味很涮嘴!
7

我更愛鹹酥蝦,幾乎免剝殼,整隻泰國蝦嗑下去沒問題!雖然鹹香,但還是吃的到蝦肉的鮮甜原味跟彈牙感現點現抓就是不一樣!
8

人若有歲就要巴結一點,那天吃了十多隻就開始頭痛,青春小鳥好像不再那麼強大XD
9

鹹酥蝦真的很好吃,我是很愛啃骨頭、咬脆殼的人,後來直接用生菜包鹹酥蝦吃,好吃到很強大
10

乳香蝦很特別,是用夏威夷豆去做醬汁,我覺得清爽中帶有一點奶香,比起醍醐跟鹹酥,這更能吃到泰國蝦的甜度和多汁
11

四兩千金活蝦之家魚蛋很厲害,魚蛋切片後灑糖再炙燒,像烤布蕾那樣,脆脆甜甜,而且我發現用生菜包著吃更美味,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14

一開始上桌時我還在猜這是什麼,一吃大驚豔,覺得改名叫烤布蕾魚蛋應該會有更多人買單!!
/tmp/phpRTYDqq

這是香茅蒸蛤仔,比一般的米酒蒸蝦多了香茅香氣,比起吃肉,我覺得喝湯更重要,精華都在裡面,不過要量力而為啊XD
15.1

這是泡菜松阪豬
15

松阪豬切得大塊豪邁,包泡菜吃還不賴,多一點DIY樂趣 
16

基本上到四兩千金活蝦之家來都是團體居多,這時點個招牌海鮮逸品鍋來分享再好不過!裡頭有鯛魚、泰國蝦、菇菇蔬菜等食材,滿鍋澎派!
17.1

之前來也有點,我覺得琥珀色湯底最讓我喜歡,喝起來厚實鮮甜不膩口,超搭海鮮蔬菜,在其他火鍋店或餐廳都沒喝過這種湯頭,私心大推一下~~
17.2

灑滿香鬆沙拉的龍鬚菜,很好吃,可是很罪惡,感覺會補充很多脂肪XD
20

除了白飯免錢,冰淇淋也是,吃飽可以挖點冰邊吃邊聊,好好愜意一下
21

其實聚餐的重點在於大家坐在一起透過美食交流情感,如果環境跟餐食好的話會更加分!四兩千金活蝦之家就是我覺得很棒的口袋名單之一,大庭園、鮮煮料理都讓我很喜歡,而且又在左營的鬧中取靜處,很容易就沉浸在一種說不出來的愜意氛圍,哪天要聚餐的話,推薦到四兩千金活蝦之家哦!!

四兩千金活蝦之家
07-3497788   
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42號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