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fsjkP6

𩵚味大媽𝗧𝗨 𝗪𝗘𝗜 𝗗𝗔 𝗠𝗔
LINE
粉絲頁
IG
訂購表單
(全館滿$2000元免運,店到店運費$99元)


團購宅配美食推薦!因為疫情關係,這幾個月還蠻習慣買些東西在冰箱備存,日前收到𩵚味大媽土魠魚酥,從包裝到口味都讓我超驚豔,好看又好吃!只要簡單的小火慢炸,或是氣炸鍋、烤箱料理個十分鐘,宛如現炸的土魠魚酥就能上桌,廚房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而且吃起來像現做一樣,外脆內嫩肉又厚,難怪格友那麼推薦啦~
1

台南小吃美食超多,尤其土魠魚酥也是很有名,𩵚味大媽就是道地的台南口味,不用跑台南,線上訂就能大飽口福嚕~ 
/tmp/phpkWs9aq
𩵚味大媽包裝跟設計都很精緻,讓我有收到日本零食的錯覺

打開夾鏈袋整個香翻天,一點油耗味都沒有,要不是摸起來是冰的,我應該會拿起來直接嗑XD
2H3A1935

包裝背面有料理方式,而且我覺得用夾鏈袋超好,像我們這種小家庭很難一次全吃光,剩下的只要密封好冰冷凍,不用另外再找容器來存放,很貼心耶!
3

每包有300克左右的土魠魚酥,還有附兩包胡椒鹽,灑進去搖一搖就能吃了(不行啦你以為科學麵哦!)
2H3A1934

很蠢的是,氣炸鍋前陣子被我摔壞,所以我用半煎炸的方式,全程小火,炸到像這樣「赤赤」,大概五六分鐘就OK嚕!
4

登登登登!夜深人靜肚子餓不用再買鹹酥雞,對自己好一點吃土魠魚XD,啤酒準備好,很快就能解饞啦~
/tmp/php1KblG6
(未成年勿飲酒 飲酒勿駕駛)

媽啊真的超好吃,雖然我是人生第一次炸土魠魚,但炸得完美無比,外脆內嫩,吃起來肉厚嫩又超香,不是我浮誇,真比好多坊間的土魠魚羹店好吃,𩵚味大媽不簡單ㄟ~
6

前兩天剛好吃麥當勞有剩糖醋醬,想說拿來沾看看,沒想到超搭,神好吃!(麥克雞塊OUT)
7

分享幾款適合深夜吃的罪惡料理,先來個鹹酥土魠魚!炒香洋蔥、蒜酥,再把炸好的土魠魚酥放進去爆炒,最後灑上蔥花和隨包附上的胡椒鹽就完成啦!
8

不是我在吹牛,完全可以端上專業熱炒店,吃起來鹹香夠味,全場拍案叫絕然後開兩手啤酒啊
/tmp/phpq89J1M
(未成年勿飲酒 飲酒勿駕駛)

再來弄個西式的,奶油炒香蕃茄丁,灑上義大利香料提味,舖到土魠魚酥上後,再奢侈地灑些松露鹽提味,超~好~吃~!土魠魚也能很西式,不是只能放進羹裡啦XD
10

因為冰箱有很多起司片,決定再來款超簡單的邪惡料理! 把起司片放在土魠魚酥上進烤箱,但這起司片很堅強,一直不融化是哪招XD,不過吃起來還是很療癒,脆口魚酥+濃濃奶香,夾進漢堡、搭些生菜肯定更過癮!
/tmp/phpNba4aI

市面上有很多「土魠魚風味」的土魠魚酥,就是用便宜魚種代替成本較高的土魠魚,但吃起來的扎實度和香氣就沒那麼好!但𩵚味大媽很真材實料,用的是土魠魚,而且每塊都肉厚酥脆,相當美味,推薦買來放在冰箱備存,五六分鐘就能輕鬆上桌,當消夜或正餐都超棒唷~

𩵚味大媽𝗧𝗨 𝗪𝗘𝗜 𝗗𝗔 𝗠𝗔
LINE
粉絲頁
IG
訂購表單
(全館滿$2000元免運,店到店運費$99元)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