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LLXi7m

蛋糕宅配推薦!終於有機會吃到艾立蛋糕啦!艾立蛋糕在中北部很有名,新竹起家,已經有20多年歷史,戚風蛋糕和各式蛋糕是最受歡迎的品項,堅持不加多餘人工添加物,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吃,是幼兒園慶生媽媽首選,重點是口味真的不錯,這次品嚐的牛奶戚風和72%巧克力都讓我很愛~~
1

包裝粉嫩粉嫩,看了會心花朵朵開~
2

登登登登!這是72%古典巧克力蛋糕,我是巧克力控,一打開就聞到濃濃香氣,差點沒把相機從二樓丟下去,光聞就超想吃XD
3

5

蛋糕用象牙海岸單一產區的巧克力豆,還有法國諾曼第產區的鮮奶油做成,而且是用蒸烤的方式,所以蛋糕體不會乾乾的,吃起來綿度、潤度十足!
4

因為蒸烤,所以表面凹凸不平,通常這種外觀醜醜的甜點都格外好吃~~
6

吃起來真的超綿密,冷凍稍微退一下像吃冰淇淋,退軟了口感依然綿密不已,吃起來有濃厚苦甜感,是大人的滋味,讓我想到高中畢業典禮,剛滿18歲轉大人的悸動啊!(最好啦XD)
7

有七吋或五吋可以選擇,可以依需求來訂購哦!
8

這是退比較久,接近常溫的蛋糕體,從冰淇淋口感變綿密濕潤蛋糕感,截然不同的風味,但都讓我著迷不已!
10

開箱傳說中必吃的牛奶戚風啦~~
11

日本麵粉+法國自然放牧鮮乳+台灣機能蛋,光看食材就覺得是很細緻的甜點!
12.1

12

根本雲端上的滋味! 戚風蛋糕膨膨鬆軟,奶油餡細膩不甜膩,而且吞進肚裡後,還會有源源不絕的奶香味在嘴中環繞,豐富層次太讓人回味無窮!
13

一杯剛好當一次午後點心(好啦我承認我吃了兩個),食材用得不錯,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吃唷!
14

而且冷凍吃起來超像冰淇淋,可以先把底部的盒子全打開,再用刀子切成四等分
/tmp/phpS3y75W

/tmp/phpXrV29w

吃起來像高級版冰淇淋,奶餡實在太香太濃郁,而且放到半硬半融化的時候吃更是一絕,我超愛~~ 推薦冷藏冷凍方式都吃看看唷!
/tmp/phpMktxd2

艾立蛋糕從新竹起家,目前有已經六個據點,可以說是新竹戚風杯子蛋糕扛霸子!雖然據點都在中北部,但南部要吃的話宅配很方便,可以直接到官網訂購~~ 喜歡戚風蛋糕的話,我推薦一定要朝聖一下,不管口感或香氣都讓我一次著迷,推薦給大家!!

艾立蛋糕
門市資訊
粉絲頁
官網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