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SFVHK

左營消夜串燒燒烤居酒屋推薦
八木十浬酒場
高雄市富國路371號
下午5:30 - 上午1:00(周一公休)
07-5566178
菜單
粉絲頁


左營燒烤居酒屋消夜推薦!好不容易疫情穩一點,我跟朋友到左營八木十浬酒場微解放,八木十浬酒場備長炭燒烤專門家,很久以前就聽過朋友推薦,串燒、居酒屋料理、內臟燒烤都是一絕,有點京都復古味的門面也超吸引我,如果我是網美,肯定會在門前拍來炫一下,可是瑞凡,我是網肥啊~
1

超愛這種復古味,一秒走進老京都,身心秒放鬆
2

3

別懷疑!如果到八木十浬酒場來,先點個醃卵黃醒腦一下,新鮮蛋黃用特製醬油醃製過,搭配生菜和海苔,直接怒嗑,然後就會登登登登登(請自行配音,音要越來越高XD)
4.1

我覺得鹹甜鹹甜很好吃ㄟ!一個蛋黃也可以搞成這麼酷,師傅超強大
4.2

這是五本盛,就是師父隨機出五款內臟類串燒,會搭配牛豬雞等食材,如果有選擇障礙,點這個就對了!
4

那天吃到幾款印象蠻深刻的食材,像這是顱內筋,就是頭裡面的一條筋,第一次吃到這麼神奇的食材,有超特殊的彈牙感,烤得也很香,超強大!! 吃完心得就是別再說人家少一根筋了,那根筋可能跟這串一樣強大啊!
5

另外一款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雞心元,就是雞心的某一個部位,要從那麼小的雞心,再切特定部位出來,應該需要超細的功夫吧!吃起來又嫩又彈牙,也是很酷的口感,推推推!
6

這是燒鳥五味,五款雞胸肉串燒!印象中雞胸就是柴,但八木十浬酒場強項就是烤功,師傅可以把雞胸肉烤得多汁無比,不誇張,趁熱一口咬下,會有浪奔浪流的多汁感,烤功超厲害!
7

我最愛柚子胡椒口味的雞肉串,不僅有炭香味,雞嫩又多汁,還有迷人的柚子胡椒辛香味,眼睛都亮了起來
8

超邪惡的明太子口味也很棒,鮮味湧現、我心狂野!
9

以雞肉串燒來說,這款Bird棒也必吃,用雞軟骨和雞肉碎做成,把特製醬汁和蛋黃喇喇ㄟ然後沾著吃,口感鹹甜滑順,波棒!
10.1

老闆,來份豚肝
14

就是豬肝啦!豬肝超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搭配自製鹽蔥醬,鮮鹹味加上肝的綿密口感,狂到我跟朋友差點趴在地上(撿筷子啦!太好吃了手抖拿不穩筷子)
15

這是厚切牛舌,也是搭配自製鹽蔥醬,牛舌厚度很夠,吃起來有的脆彈感和備長炭香氣,跟你說,這款必點必吃!
16

鹽蔥系列還有這個白帶魚捲,鮮嫩無刺,海鮮控可以吃看看唷
17

但我更推薦海鮮控吃這道炙燒鮪魚肚串
18.3

沒有烤,直接炙燒到表面金黃,一口咬下,可以明顯感受到鮪魚腹的油脂和柔嫩口感,搭些山葵醬提味,好像一秒到東港一樣,鮮翻天!
18.4

番茄五花卷起司五花卷萵苣五花卷
18.1

疊這樣看比較清楚也比較誘人XD,備長炭烤五花就是讚,五花的油脂香氣完全被逼出來,搭配番茄或萵苣的多汁感,或是起司的濃郁感都是一絕!
18.2

讓我跟朋友又趴在地上一次的料理就是這道紅酒燉牛肉
19.1

八木十浬酒場的紅酒燉牛肉很特別,除了有紅酒和肉汁的陳香外,還多了滿滿的甘甜味!肉燉得相當柔嫩,是阿嬤也會咬得心花怒放那種,醬汁是精華,一定要用吐司吸好吸滿,一滴不剩得吃進肚裡才行
19.2

啊斯~ 這時候點杯生啤莎瓦就對了! 八木十浬酒場生啤喝到飽活動,平日周二到周四PM五點半到PM九點,限時90分鐘$399暢飲,三杯就回本啦,會喝的可以考慮考慮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駕駛)
/tmp/phpy3NDhH

醬漬雞肝是很棒的下酒菜,雞肝鮮到不行,跟豬肝一樣有甜甜醇醇的綿密香氣,為什麼別的地方都吃不到這種等級的內臟料理!!
19

老闆的日本親戚教的洋食白醬蘿蔔,濃厚的白醬搭配清爽關東煮蘿蔔,第一次吃到這樣對比強烈的組合,還不錯ㄟ!
20

這道起司三味也是很棒的下酒小品,有昆布起司、明太子起司和羅勒起司,小口夾著起司吃或大口配著麵包吃都OK,反正來這不要怕肥就是
21

女人最愛清爽款,番茄沙拉,不好意思我略過XD
22

如果食量大一點的話,可以點個燒肉丼來吃,豬五花烤得好香好香,記得把蛋黃戳破搭著吃,炭香、油脂香、蛋黃濃三者交乘的口感,像超級瑪莉吃到星星,嗨到只能往前衝!
23

餐後來個清爽甜點水信玄餅
25

28

八木十浬酒場無地雷ㄟ!吃了這麼多道料理,我覺得每款都超有水準,不論是內臟燒烤、串燒或居酒屋小品,真的是道道精彩!已經跟朋友約好擇日再訪,哪天想要深夜罪惡一下,推薦來朝聖一下,不會失望的!

八木十浬酒場
高雄市富國路371號
下午5:30 - 上午1:00(周一公休)
07-5566178
菜單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