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6pPo5

鳳山火鍋推薦!一秒進入老香港的火鍋餐廳就在這!娜姐火鍋公司太讓我喜歡,我從小看港片到大,運財五福星、家有囍事、富貴逼人等等都看到滾瓜爛熟,一踏進娜姐就讓我想起超多港片片段,除了氣氛好,還有好吃的港式火鍋、港式點心和無限供應自助吧,是高雄唯一無二的復古港式火鍋專賣,很推薦大家來朝聖看看~~
1

太酷,復古得很潮,超殺底片,每個角落都讓我拍不停~~
3

霓虹燈、老式錄音帶、涼茶鋪等,那天我是中午去,已經覺得很美,但晚上更漂亮唷~
8.1

娜姐火鍋公司的自助吧提供了多款飲品、冰淇淋、麻辣牛肉肉燥和調味料,都是無限供應唷
8.2

那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有經典港式湯頭、肉盤、海鮮、港式點心等,都是客人喜歡的精選品項,相當豐盛!
8

雙人套餐菜單
/tmp/phpX5RhqK

港式湯底有九款,必吃XO醬炒雞煲!來頭不簡單,是二十多年香港大廚傳授的,光XO醬就得炒兩個多小時,再加入扁魚等食材炒製,待客人點餐後現場爆香&加高湯,整個香翻天~
10

我第一次喝到用XO醬做的湯底,這也是娜姐的功夫湯,可以喝到很厚實的海鮮鮮香味,還帶點辣度,口感相當渾厚,感覺煮什麼都對味
11

立馬煮了老油條,然後用平埔黑豬梅花包著,再淋上芝麻醬吃,真的絕了~~
12.1

另一個湯底我們選了花雕藥膳雞鍋,喝起來是淡淡的中藥感,還有清雅的高湯香氣,相對XO醬炒雞煲爽口,相當順喉~
12

上菜啦!這是雙人份大海蝦拼盤,有和光蝦、日本大扇貝、九孔鮑魚、軟絲、蛤蜊,除此之外,竟然還搭了龍膽石斑、鱸魚、鯛魚三款於,我以為來到海底龍宮,豐富到爆!!
13

吃過這麼多火鍋,我第一次看到海鮮組合裡有龍膽石斑,食材搭得也太大氣,吃起來脆又Q彈,新鮮美味
15

和光蝦很美味,而且是友善養殖的,從小吃益生菌長大,肉質不腥,而且很大隻,體積傲視一般白蝦!!
16.1

蝦肉真的又大又厚實,而且口感很Q彈,雖然是白蝦,但有在吃草蝦的感覺,超推!
16

我覺得光海鮮盤就值回票價,食材新鮮又大,海鮮控絕不能錯過
14

肉有多款選擇,我們點了黑豬梅花,這是來自屏東平埔黑豬,油花美得不像話,說是台灣的伊比利豬也不為過~~
17

豬肉吃起來沒腥味,而且油花很勻稱,口感彈牙且帶點奶香味,建議不要沾醬,原味就很狂!
18.1

都來娜姐了,當然要加價朝聖一下鮭魚卵月見飯!底是港式臘味飯,超特別,一定要劃破蛋黃搭著鮭魚卵吃,真沒在別的地方吃到這種組合,又香又療癒
26.1

來娜姐,吃火鍋配港點是必做的事情!套餐有幾款可以選,都是娜姐自製,我們點了起司龍鬚蝦捲流沙芋頭丸,起司龍蝦外絲脆,咬下有滿滿的蝦餡香氣!流沙芋頭丸要趁熱吃,撥開肯定會爆漿,入口洋溢濃厚鹹香味,好食~~
27.1

牛肉香氣超足的手工牛肉丸!口感也很彈牙,如果星爺在這,我絕對邀他打乒乓!
26

鴨血豆腐也都很入味,直接吃就很棒了
27

除了鮭魚卵樂見飯以外,也很推手工Q彈拉麵!可以加些娜姐自製的牛肉肉燥,然後隨喜好加點蔥花蒜末,然後你會涮嘴到停不了口!
31.1

31

100

娜姐火鍋公司不只有很棒的老香港氣氛,餐點也是很推薦,尤其是「吃火鍋配港點」這種浪漫,也只有娜姐這邊享受的到,推薦大家來感受看看!相信我,你一定會跟朋友大聊以前看過的經典港片,然後有一段美味又開心的港式火鍋時光~

娜姐火鍋公司
高雄市鳳山區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1號
周一至周五 11:30–14:30, 17:00–21:30
週六日 11:00–21:30
(07)777-5333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