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9KVG7

2023端午粽子推薦!現在節慶前我都習慣去家樂福逛逛,不管春節、端午還中秋家樂福都會做節慶主題展售,可以一站比較&購買節慶產品!這次超開心收到家樂福寄來的端午粽子試吃,有台南品香傳、頭城農場、得福崇華齊、和彭園四個品牌,如果正考慮端午要買哪家粽子的話可以參考這次的粽子評價唷~
1

有一種爽感叫做一次蒸四個品牌的粽子來吃,像吃粽子BUFFET一樣,過癮啦!
3.1

基本上一杯水就可以蒸熟粽子,其實也不一定要等到端午,平時囤一些在冷凍庫,想吃隨時可以蒸來吃~
3.2

開箱時我們家伊伊很興奮,這應該是她人生第一次認識粽子,直嚷著要拆葉子~拆葉子~XD
3.3

先來開箱ANNE小姐最喜歡的頭城農場-櫻桃鴨椴木香菇粽
3

4
頭城農場-櫻桃鴨椴木香菇粽

我得說這真是一顆高貴粽,除了用了宜蘭名產櫻桃鴨,椴木香菇也多到爆,而且還很大朵!!椴木香菇太香,整個畫龍點睛,和肉粽的油香融有夠美好~~
5

那種不時吃到椴木香菇絲+櫻桃鴨肉+栗子花生的口感真的很滿足,平時飯量只有半碗的ANNE竟然一口氣嗑光光(哈囉我只吃一口ㄟ!!)
7.1

這是來自台南品香傳,這次可不簡單,是傳說對決聯名款-台南品香傳×傳說對決古早味肉粽,還沒吃就讓我感覺POWER十足!!
/tmp/phpF1Oarj

7

選用長糯米,跟爆香的蝦米、紅蔥頭拌勻調味,再用麻竹葉、竹葉雙層包裹蒸煮,香氣滿分啦~~
8
傳說對決聯名款-台南品香傳×傳說對決古早味肉粽

一入口就有滿滿的油蔥香氣噴發,是傳統南部口味,也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熟悉感,但畢竟是專業的,吃起來就是不一般,米Q味香,很涮嘴~~
10

這是得福-崇華齊-素滷粽,我對素食粽的印象就是裡面只有花生,然後滿滿的花生,吃完花還是花生XDD,但這款料可多了,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11

得先說糯米吃起來有很香很香的素肉燥味,而且是那種會讓人家扒飯的美味素肉燥!
12
▲得福-崇華齊-素滷粽

其實我以前就有聽過他的名號,記得是評比常勝素粽,這次吃覺得真的不錯,裡頭有雪蓮子、爆香香菇、滷豆皮等等,香氣頗豐富,尤其滷豆皮脆感會讓味蕾整個醒過來,個人蠻推薦的~
14

這是彭園御品肉粽禮盒,裡頭搭配了兩款經典口味,分別是譚府紅麴五花肉粽譚府湖南外婆肉粽
15

像看到林心如一樣,我一打開譚府紅麴五花肉粽眼睛整個亮起來,紅麴五花肉也太美了!!
16

而且吃起來不膩口,加上栗子、香菇、魷魚等上等新鮮食材,香氣好是特別,質感富郁溫醇,質感非常好!
17

譚府湖南外婆肉粽更讓我驚艷,第一次吃到包了梅乾菜的粽,整個提香又解膩,裡面還有馬鈴薯丁、栗子、香菇、鹹蛋黃等,超有獨特的家鄉風味
18

20

端午將至,不管是自己要吃或送禮,家樂福這幾款端午節禮盒,從傳說對決聯名款-台南品香傳×傳說對決古早味肉粽、頭城農場-櫻桃鴨椴木香菇粽、得福-崇華齊-素滷粽到彭園御品肉粽禮盒,我覺得品質、口味都還不錯,而且買起來也方便,到處都有家樂福,或是網購也是可以,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22

端午節快到啦!這些有特色的粽子,家樂福通通買的到~~
家樂福線上預購4/27開始,5/6正式開賣!
線上購物連結網址:
https://events.carrefour.com.tw/zongzi_2023/index.html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