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sj3h4

只要提到高雄手工喜餅、伴手禮中村文御手作絕對是我的口袋名單,前陣子明誠路上的門市大改裝,變成氛圍很好的甜點咖啡館,各種點心、蛋糕、飲料應有盡有,除此之外,最讓人著迷的客製喜餅當然也維持不變,好一個一個華麗變身,真的越來越有魅力~
/tmp/phpJ9T0tC

2

3.1

店內有提供甜點、精品咖啡等多種餐點,還有提供WIFI和插座,可以揪好姊妹來共度午茶時光~~
3

9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中村文御手作,就覺得他是選擇超豐富的手工烘焙點心專家,加上美美的盒子和實惠價格,沒想到沒幾年就成了超夯的手工喜餅店,現在又開了超美門市,只能說實在的店家最受歡迎~
4

你可以很彈性的選擇包裝和內容物,100%客製出期待中的產品和價格,這就是中村文御手作最強的地方
5

6

款式真的很多,我推薦到門市參觀一下,店員會跟你詳細討論需求,這樣最能配出心目中的禮盒
7

85/19-5/21是粉絲日,加入LINE會員就能領取粉絲日的優惠券,滿100元低消就能無限手工餅乾吃到爽,大家把握起來~~  (點我領優惠券:https://lin.ee/8lcZUdg
/tmp/phpj6lFFo  

9.1

門市很深,後面還有一個天井用餐區,有自然光、有咖啡甜點,想想就超美好
11

這是6~8人大的獨立空間,有提供投影電視、隔音拉門等,蠻適合小團體包場,低消是$600元,可以折抵店內各式消費唷~
12

我也帶了幾款禮盒回家開箱,總結一下心得,就是每次吃都有驚喜,而且怎麼選都不會踩雷~~~
13.2

這盒子好美,平時當伴手禮超適合
13

我選了幾款覺得還不錯的餅乾甜點跟大家分享,因為中村文御手作的東西實在太多,如果有選擇障礙可以參考看看
15

我本身是磅蛋糕控,特別喜歡中村文御手作的核果焦糖磅蛋糕,吃起來綿密,還有很棒的奶油堅果香,配杯熱紅茶完美!
17

這事法式鑽石餅,有三種不同口味,特點式外圈還滾了糖,但吃起來不甜膩,涮嘴又邪惡~
18

越咬越順口的起司卡啦棒,用韓國麵包粉和乳酪製作,吃起來很脆,慢慢咬還有不錯的奶香起司味,很耐人尋味
19

我本身就很愛吃燕麥,這款黑糖燕麥手作餅(酒漬)也深得我心,尤其黑糖和燕麥揉合出的香氣,是有點台味又迷人的好滋味
20

這式花園巧克力曲奇,黑巧克力餅乾襯上白巧克力醬,覺得很適合掛在聖誕樹上ㄟXD
21

脆脆的黑眼法國,薄切法國麵包加上堅果、黑糖奶油,堅果還要事先低溫烘烤三小時,很有深度的一款
22

巧克力控一定會愛這個巧遇果仁,濃郁巧克力香搭上夏威夷果,超經典的暖心滋味
23

大家都愛的瑪德蓮貝殼蛋糕,口感綿密之外,我還吃到很讚的蛋香味,也是很適合熱紅茶的經典
24 

朋友問我高雄伴手禮時,我心中會想起不到十款推薦,中村文御手作就是其中之一!因為他好吃且有CP值,選擇也豐富,送禮真的不會被打槍!現在還有美美門市可以內用和洽談喜餅,大家趕緊去朝聖一下啦~

中村文御手作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0號
07-3509911
粉絲頁
官網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