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9Au38

楠梓大社美食推薦!大社有間人氣很夯的古早味蛋餅,名叫常來古早味麵糊蔬菜蛋餅,稍微走近就能聞到超濃厚的麵糊蛋香,蛋餅都是現煎現賣,加上店家自製的靈魂醬汁,整個好吃到涮嘴爆炸,濃濃古早味,是我很喜歡的早餐口袋名單~~
13

因為蛋餅是現煎現賣,有時候來會撲空,好幾組客人都是先來喊要幾份再回頭拿,蛋餅煎個不停,真不像懶洋洋的假日早上,大家好像都為了蛋餅勤勞早起呀XD
2

3

覺得用料很實在,滿滿的蔬菜、滿滿的蛋液,現在雞蛋那麼貴,他們一份也才賣$25,老闆真的很佛心耶~~
4

5


熱騰騰的煎鍋,淋上獨門蛋餅麵糊,再淋上蛋液和蔬菜,下鍋最多十來秒,鼻息間就飄來迷人的蛋餅焦香氣,誰能抵抗的了啊~~
6

雖然有厚度,但表皮還是煎到微酥微脆,就是要這樣赤赤的才香才好吃,但相對就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所以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吃到這麼有細節的蛋餅,這也是我大推的原因之一!
7

我覺得最美莫過於起鍋這一刻,層層堆疊的蛋餅和剛煎熟的裊裊白煙,讓我覺得這個早晨真的很美很迷人
8

『夾手』壓力一定很大,因為客人瘋狂買、瘋狂點,他整個快夾來不及賣XD
9

一定要來淋個獨家醬汁,不管是醬油膏或辣醬,都是外面吃不到的獨特口味,加了整個超~~~提味!
10

我個人很愛他們的獨門辣醬,其實辣度不高,但香氣非常豐富,尤其配著蛋餅的粉漿味,整個一絕
11

1

蛋餅吃起來綿密又厚實,口感很好,而且每口都有滿滿蔬菜和蛋香,配上獨家醬汁,口感大升級,喜歡古早味蛋餅的千萬不能錯過!!!
12

他們有時也會有一些三明治、漢堡等餐點,我以前吃過芋泥三明治,芋頭香氣很足,口感又綿密,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滋味唷
14

重點一個才$10元,佛心到天荒地老啊!!
15

常來古早味麵糊蔬菜蛋餅給我的感覺就是料好實在,不僅便宜,重點是非常好吃,是很多連鎖早餐點比不來的溫度!蛋餅現點現煎的迷人滋味,加上涮嘴的靈魂醬汁,推薦大家來朝聖一下,不會失望唷!!

常來古早味麵糊蔬菜蛋餅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89號
05:00–10:00(週一公休)
0913-579169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