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m3jTd

安卓車機‧多媒體車機改機‧導航音響
奧斯卡汽車影音多媒體ACECAR
SK9官方說明
營業據點
官方網站

粉絲頁

這是我原本的車用主機,雖然出廠時有改過,但還是很不合用,主要反應慢,常常點個導航或讀取音樂都要等半天,整個很不行!! 前陣子打算改台安卓車機,評估幾間後來跑去朋友推薦的台南敏聲汽車音響,立馬決定裝奧斯卡車機SK9,一來我去現場操作覺得反應真的快,一來有我夢寐以求的動力澎派系統(就是比較高檔的進口車才能看到的運動模式),時機歹歹還是衝了一台,畢竟男人開車很需要一個爽度啊XDD
/tmp/phpReotpH

我跟師父說要開箱,讓我拍一下照片,師傅把我帶到休息室,還借我漂亮的大理石桌開箱
1

會決定裝奧斯卡車機SK9,主要有兩個原因超級吸引我,一是可以無痛移植針對車型直接開模,100% match
2

第二是不用剪線接線,聽師傅提這點時我就超心動,畢竟剪線後延伸的問題可能會很多
3

動力澎派系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動力澎派模式經濟、原車、舒適、運動、賽道五種模式,當然我是往猛的那邊看,如果轉換運動模式以上,車子就會很有力道,開起來爽度倍增;雖然很吸引人,但我還蠻care會不會傷車,查了很多資料也問了鄉民,有正有反,我的結論是(應該)不會傷,先裝再說XD
4

主角SK9,比上個螢幕還要大一點點
5
奧斯卡SK9功能官方說明

師傅拆機裝機動作超快,我問他是不是有很多impreza來改,他說沒有,因為裝過太多台車、太多品牌了,所以才能這麼無縫順暢
6

我沒看師傅剪任何線,都是直接無痛接上,這點讓我很心安
8

裝好測試
7

測試沒問題後,師傅回他的小天地把SK9主機裝到模具上
9

登登登登~ 煥然一新,各式操控都跟原本一樣,除了主機以外不用重新習慣,這個好!
10

裝上收工!安裝大概一小時多,還蠻快,但回程時發現一個問題,就是停車時廣播音量正常,一開動廣播音量就降低到幾乎沒有,而且雜訊很多,立馬開回去處理,發現是一個訊號線沒有接好,接起來就沒事了
11

奧斯卡SK9車機的硬體很強,4G記憶體、8核心1.87GHz處理器、安卓8.1車子發動幾秒就開機,而且只要開過一次,就算停車一陣子,再度開機會更快,而且有記憶功能,反應神速,完全是我的菜啊~~

▲ 再度啟動車子,車機秒開 (心血來潮隨手拍,螢幕很多指紋別介意XD)

然後...,只有我覺得敏聲汽車音響公司很浮誇嗎XD,太豪華了吧!!
/tmp/phpMYsIyw

針對多媒體系統動力澎派系統都有寫實測分享,如果正考慮要換車機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奧斯卡車機SK9 安裝篇

奧斯卡車機SK9 多媒體實測篇
奧斯卡車機SK9 智能動力澎派篇


奧斯卡汽車影音多媒體ACECAR
SK9官方說明
營業據點
官方網站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