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nps4b

安卓車機‧多媒體車機改機‧導航音響
奧斯卡汽車影音多媒體ACECAR
SK9官方說明
營業據點
官方網站

粉絲頁

起了改裝車機的動念後,評估好幾家,最後選中奧斯卡車機SK9,主要原因是機子反應速度快(實測紀錄)和動力澎派模式。我開2016 impereza,雖然有硬皮鯊之稱,但最大匹數只有114,有時要超車或需要瞬間加速真的很軟XD,SK9的動力澎派模式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動力澎派模式分有經濟、原車、舒適、運動、賽道,安裝之前我很怕會傷車,多方評估後,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在油耗方面做更改運動、賽道模式時,輕踩油耗就會變大,變大當然衝得就快,至於傷不傷車,官方當然說沒問題,鄉民有正有反,總之我已經裝了,開到目前是覺得沒啥狀況,前陣子去保養也沒說啥問題~
/tmp/phppqTkZX

先分享一張我在霧台山下加油的照片,前陣子衝到霧台神山社區車只剩一格油,我趕快轉經濟模式,超怕卡在山上,所幸最後安全下山!! 經濟模式比較催不動,大力踩油門也較無力,推論就是讓整體油耗下降,進而達到節省的效果吧!
/tmp/phpC44Zbz
▲沒油時我不敢大腳,加上經濟模式,撐到山下真的鬆一大口氣XD

神山部落的小米甜甜圈香草烤豬肉好吃ㄟ~~
/tmp/phpngyal1

每個模式都有段數可以調,中間值就很有fu,基本上我不會飆車,不過有時需要超車,譬如開山路時前面有烏龜車,或起步需要快一點,這時就很需要運動或賽道模式!
/tmp/phpCnps4b

舒適模式是原車模式的加強版,主要讓起步不拖拖拉拉原車模式就是原車模式(是在講廢話嗎XD),平時不需要怒衝時轉這兩種都OK!
/tmp/phpGre4Vc

自從可以用google後,看youtube或用map都很方便,我覺得導航系統有時沒有google map準,現在不用拿手機出來,直接車機操作就可以
21

那天查三地門美食時,還不小心查到自己的文章(在首頁哦XDDD)
22

變成安卓車機後,停車等人時也可以放佩佩豬給小朋友看,我也能看寶傑哥的關鍵時刻,覺得反而不需要裝電視數位接受器,youtube就看得ㄅㄧㄤˋ ㄅㄧㄤˋ叫了!
/tmp/phpevWneJ

奧斯卡SK9也有蠻多車用設定,譬如自動進入導航、倒車音樂是否開啟
23

24

不過也有些小缺點啦!因為車機模具都是照原廠出廠狀態打造,像我之前就有改過一次,所以變成非原廠,變成我的USB就得藏在副駕的收納箱裡,有潔癖的人應該會小care一下,我是從無法用USB變成可用USB,已經大滿足!
30

倒車顯影也變得比較模糊,因為螢幕比上一個大一點,這個要換鏡頭才能改善,有閒錢時再來處理了~
/tmp/phpgZ4sP8

用了奧斯卡SK9車機一段日子後,我覺得最大爽度是操控速度、多媒體和動力澎派模式,整體操作直覺比上一台好了八百倍,安卓開放系統也很好用,如果有打算要換車機的話,可以參考文章看看,不過建議到敏聲或奧斯卡銷售點實際感受一下最準哦!!

奧斯卡汽車影音多媒體ACECAR
SK9官方說明
營業據點
官方網站

粉絲頁

奧斯卡車機SK9 安裝篇

奧斯卡車機SK9 多媒體實測篇
奧斯卡車機SK9 智能動力澎派篇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