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PgElN

高雄義式料理披薩推薦!大立EATALEE美食街B1金窯義式料理Golden Oven,提供道地義式披薩,團隊特別跟南義大利知名的Lievito合作,將百年麵粉配方和發酵工法直接引入台灣,不用飛義大利就能嚐到道地美味唷~
1

Lievito義大利前五大知名披薩店,目前金窯也是Lievito在台灣的唯一合作廠商,既然這麼獨家,披薩控一定要來朝聖一下才行啊!!
2.1

披薩烤爐也是從義大利引進,我看這台一定要百萬起跳,烤個披薩不用一兩分鐘,太強大了!
4

從擀麵皮、調配佐料到爐烤,披薩都是現點現做,可以吃到最新鮮、最炙燙的剛出爐披薩唷!
2

3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金窯,兩次來都有點經典瑪格麗特番茄紅醬當底,加上莫札瑞拉起司、帕馬森起司和現摘羅勒葉做成!
金窯的莫札瑞拉起司是廚師團隊跑去義大利百年工廠Diano Casearia學成回來自己做的,起司很香還帶Q感,可以拉很高很長,真的經典,兩次吃都覺得超美味
5

再推一款不錯的卡布里喬沙,這也有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加上火腿、野菇等食材。現烤餅皮咬勁很棒,我喜歡這種薄皮,微脆帶點嚼勁,不會吃幾片就飽或膩,還有濃濃麥香,這就是百年麵粉的味道,別問我為什麼跪在披薩前,去吃看看就知道XD
7.1

除了披薩外,金窯還有提供多款經典義式料理,譬如焗烤波隆那肉醬千層麵
11

吃一口後,我覺得一定要用「超濃郁、超融心」來形容,裡頭搭了多種起司,肉醬、起司香氣厚實到不行,麵皮又Q彈,完全中我這個重口味肥人的胃!!
/tmp/phpsv5WmR

這是義式脆皮豬肉卷,豬梅花綁起後長時間醃製再爐烤而成,皮有夠脆,像港式脆皮燒腩那樣,口感跟國中教官罵人一樣超有勁XD! 梅花肉不柴,有很棒的義式香料味,我也很推薦這道單品
12

漁夫茄汁海鮮系扁麵有清爽的番茄紅醬味,搭配大蝦、蛤蜊很對味,就少了點起司,不然肯定更過癮!! (已經深深愛上金窯的莫札瑞拉起司XD)
7.2

那天的甜點是啤拉米蘇,其實就是啤酒版提拉米蘇,浸滿黑麥啤酒的手指餅乾,加上馬茲卡彭和可可粉,濃郁又療癒!我覺得沒有太濃的酒味啦,就是香氣點綴,別擔心吃了會醉哦XD
18

在金窯義式料理對面,有間從北部紅來高雄的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名字很特別,餐點也跟名字一樣吸睛,鴨肝滷肉飯、熟成牛排、魚子醬炸雞都是他們的招牌美食,光想像就很罪惡是不是!!
7

8

先來推這道美國頂級慢烤帶骨牛排,選用前三根肋骨部位的Choice等級帶骨牛,耗時燉煮到入味,出餐前再爐烤濃縮風味,不僅程序繁雜,尺寸也是大得霸氣!!
9

牛排吃起來很夠味,有甜度也有燉煮香氣,而且口感很好,完全不柴,老人家應該也能征服,多人聚餐一定要來一份,分享美食分享愛啊~
10

我還要特別推薦這道魚子醬炸雞,根本炸雞界藍寶堅尼,奢華到爆!
14

天啊~超豪氣的,到底主角是炸雞還是魚子醬,這連我數學老師都算不出來XD
15

魚子醬底下是主廚自製起司醬,別懷疑,挖一大坨跟炸雞一起入口,只能說「你會很開心!」
16

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我就推三道罪惡美食,壓軸是最國民卻也最療癒的鴨肝滷肉飯!!
滷肉是用和牛和美國牛做成,風味比較西式,有溫醇的醬香和番茄酸香,但我要指正一下,在南部應該叫肉燥才對XDD
17.1

搭配一大塊現煎鴨肝,整個香氣大爆發,滿滿油脂香甜感,我愛!
/tmp/phpPTkedM

EATALEE大立美食街真的很棒,常常有主題企劃,或是誘人新菜,金窯的披薩仍是經典,連線義大利的百年好味,百吃不膩!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的罪惡美食也很有記憶點,有機會到大立的話,都可以朝聖看看唷~

金窯義式料理
高雄市大立店: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B1
大樂店: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63號
粉絲頁

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
高雄市大立店: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B1
粉絲頁

大立百貨EATALEE大立超市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59號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