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BS9Rh

高雄伴手禮推薦‧芝麻糕‧芝麻冰淇淋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33號
上午9:00 - 下午6:00(週日公休)
07-3436933
粉絲頁
官網


高雄伴手禮推薦!已經有太多太多朋友跟我推薦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九品元主要以頂級日規SSS芝麻製作各種芝麻產品,像芝麻糕、芝麻可可、冰淇淋等等,產品和包裝都非常細緻,健康飲食的理念也深受歡迎,之前還被選為高雄一百伴手禮代表,我吃過一次就驚豔無比,完全顛覆我對芝麻的想像
1

提到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就一定要嚐試最強大的芝麻糕! 不得不再提一次,包裝真的好美,好想親自買去送給林心如啊啊啊~
2

每盒芝麻糕都會附一個環保袋,不只質感比紙袋好,還能重複使用,很大心又綠色的設計
2H3A1685

古銅錢造型的芝麻糕,是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00%用日規SSS芝麻做成,芝麻是以石臼磨製,香氣特別厚完全不加糖,只加手熬糯米麥芽,吃起來沒有惱人甜膩感,一點也不黏牙,送給長輩很可以!!
3

跟坊間常見的芝麻糕完完全全不同,不論口感或滋味,九品元根本神等級,第一次吃一定會有OMG的驚嘆,好像全世界的芝麻都擠進鼻息味蕾間,可以去大中門市試吃,就知道不是我在浮誇XD
4

芝麻可可的包裝也太美,是那種擺在Donna Karan專櫃裡也很得體的氣質
6.1

芝麻可可有多種口味,可以到官網參考,我帶的是芝麻白可可中間的白巧克力是以荷蘭頂級DE ZAAN可可製成,外圈是九品元的日規SSS芝麻(每盒皆有白芝麻和黑芝麻的搭配),中西合併的經典美,相當有特色!
7

吃起來有很棒的可可奶香味,咀嚼幾口之後,芝麻香氣像衝本壘般狂野氣勢奔出,跟可可融合,很精采又豐富的多層次口感!
8

以前只朝聖過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的霜淇淋,今年他們推出方便帶回家備存的芝麻冰淇淋,外盒是黑白芝麻配色,宛如大理石質感,讓我這個大老粗拿在手上都能氣質+99
5

如果要送禮,或路程較遠,可以買個保冷袋,一個保冷袋裡頭可放12杯冰淇淋唷
9

義式Gelato做法芝麻冰淇淋,香氣單純卻濃郁,一吃就知道很真材實料,不是那種芝麻糖粉堆疊出來的滋味!桑尼娘吃了也覺得很強大,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趴在餐桌前膜拜了(浮誇XD)
10

像又讀了一遍綠野仙蹤一樣,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給我的驚奇感像颱風天的西子灣浪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芝麻糕、芝麻可可到芝麻冰淇淋,徹底顛覆我對芝麻甜點的想像!推薦大家買些來嚐試,或到大中門市實際感受一下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的細膩之美,相信會像我一樣一試成主顧的!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33號
上午9:00 - 下午6:00(週日公休)
07-3436933
粉絲頁
官網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