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5cW5u

鼎鼎大名的中農粉絲,大家應該都吃過吧! 而且講真的,我覺得就像家人一樣,從小陪著我長大,各種粉絲料理都少不了他!日前收到中農粉絲的【馬尾絲】涼拌雞絲拉皮【馬尾絲】涼拌麻辣粉皮,在家10分鐘就能吃到專業餐廳等級的涼拌料理,我們家挑嘴的小年糕也吃了好多,好吃又清爽~
1.1

看到Anne在拍,小年糕也硬要入鏡湊熱鬧XD
1.2

我覺得包裝很美,收到時我故意放在書櫃,Anne完全沒發現,直到某天我跟她說:「來煮粉皮吧,幫我去書櫃拿一下!」,她滿頭問號的說:「ㄚㄚ? 書櫃?」,然後才發現躲在書櫃的兩盒粉皮XD
18

這是【馬尾絲】涼拌雞絲拉皮,是有濃厚芝麻香氣的老北平家鄉風味,適合大人小孩,很多著名的北平餐廳都有提供這道菜,現在10分鐘就能在家輕鬆上桌囉!
2

這是【馬尾絲】涼拌麻辣粉皮,也是經典的北方涼拌菜,手作大紅袍由潑辣子和家傳豆瓣醬是靈魂,先開門見山說心得,就是超級開胃涮嘴~~
3

盒裝背面都有寫煮法,其實超簡單,先把馬尾絲粉皮泡水5分鐘,再到滾水煮15分鐘,最後泡在涼水或冰水中30秒增加Q度,再倒入調味包就完成啦!
4.1

遵循古法製作馬尾絲很美,像冰塊一樣晶瑩剔透,捲捲的模樣,看起來口感就很好!
4.2

煮粉皮就是要很多水很多水~~ 記得要先泡水,讓粉皮吸飽水再煮,這樣口感才會好哦!
4

煮好的模樣就是這麼晶瑩剔透,我拍到懷疑人生,根本透明人,拍不太出來啊XD
6.1

先來做個有濃厚芝麻香氣的【馬尾絲】涼拌雞絲拉皮,調味包很多,最靈魂的就是左二濃醇香芝麻醬,香到隔壁鄰居差點翻桌!!
6

芝麻醬真的很香很濃稠,建議要打開前先用手揉勻比較好加!接著就是依個人喜好把調味包加入,小年糕算是人生第一次自己加調味料,非常認真,希望以後讀書也可以有這種專注度
12.2

五星級主廚監製的口味就是不簡單,整個香氣超厚實,馬尾絲粉皮吃起來Q彈又柔嫩,像從很高的溜滑梯滑下來一樣,咕溜極了~~
12

雖然品名叫雞絲拉皮,但我們比較想吃雞腿肉XD,所以我們又煮了雞腿肉、豆腐、菇菇去搭,再加入天然山葵芥末醬拌著吃,添了些清爽辛香,越吃越開胃、越開胃吃越多XD
13

另外一款【馬尾絲】涼拌麻辣粉皮我也超愛,五星主廚監製真的強大,尤其灑了芝麻後,堅果香和辣香融得令人回味無窮,跟餐廳吃到的真沒兩樣,10分鐘就能上桌手路菜!
14.1

這是手作的大紅袍油潑辣子,大紅袍香氣特別豐厚,一撕開包裝就能感受到狂野風味
14.2

非基改黃豆天然岩鹽為基底做的家傳豆瓣醬,香氣辣度超越坊間一堆玻璃瓶豆瓣醬,我從小吃岡山豆瓣醬到大,這香氣絕對不輸!
14

冷冷吃、熱熱吃都很棒,後來又煎了雞腿搭配,把神香大紅袍油潑辣子淋在又熱又脆的雞皮上時,香到OMG!!
16

17

小年糕也吵著要吃辣,她舔了一口後就開始哭哭,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這就是成長的印記啊
18.1

中農粉絲是從小到大的好夥伴,這次品嚐的馬尾絲也是清爽美味,大人小孩吃得都開心!而且醬料給得超足,完全不擔心不夠用,甚至還可以留起來加在其他料理,不愧是台灣第一家粉絲工廠,我感受到滿滿人情味呀~

㊣好康報一下
1.優惠資訊:【嗆辣雙嬌好事成雙】原價1組672元,1組優惠只要600元

2.官網限定品項,單筆消费滿 $799, 本島7-11取貨及宅配均享免優惠

中農粉絲
粉絲頁
官網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