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2C9U9

前鎮健身房推薦!越到大叔年紀,身材越容易走鐘,前陣子和朋友到瑞隆商圈Jungle Gym健森房健身俱樂部瑞隆店體驗了一番,覺得他們的場域蠻寬敞舒暢,不擁擠且設備很夠很夠,而且私人教練也專業,瑞隆商圈這邊目前還還沒有大型健身房,如果有要運動的話,推薦到健森房體驗看看,目前只要預約參觀就會送7天的免費體驗資格,而且只要給GOOGLE五星好評+打卡還有限時免入會費優惠(價值$2500),前鎮人可以衝啦!!
1

健森房很好找,從瑞隆路玉山銀行旁的樓梯下去就到,附近也有好幾個停車場,不論騎機車或開車過去都挺方便~
/tmp/phplQ52Cq

而且只要下載健森房APP就能掌握健身大小事,進出也是用APP即時產出的條碼,條碼十秒內有效,不用擔心會員被盜用唷
4.3

APP功能很多,我覺得最實用的就是可以掌控即時人流,可以選人少的時候去,如果有公告在APP也都能看到,相當方便!
7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健身房都有提供毛巾和酒精,讓會員健身前可以消毒器材。健森房作法更體貼,每個會員都配一條擦拭毛巾,不會一條毛巾萬人用,衛生度更棒~
8

健森房主要有心肺訓練區、自由重量區、掛片重量區、機械重量區、女性專屬空間、私人教練區這些場域,可以依自身的狀況和熟悉度去選擇場域。像機械重量區就比較適合像我這種初心者,機型很多,全身都能練得扎扎實實,也可以到健森房YT頻道看教學唷!
14.1

18.1


這是掛片重訓區,器材也是很多,而且都是大品牌,義大利 Pannatta、美國 Freemotion等等
14

15

健森房場域高達五百坪,而且是全新裝潢,完全不用擔心器材不夠用,我倒是覺得改個觀念,有好器材、好場域的情況下,如果可以定期有專業私人教練指導動作,這樣練起來才扎實
16

我以前是那種覺得自己用器材練練就好的人,但直到接觸了私人教練後,發現對初心者來說,要靠自己練練好實在太難,姿勢絕對會錯到天荒地老去,像我以前就是明明要練胸,結果酸的是手臂,在初期有專人教學真的很重要
17

如果到自由訓練區,自主掌控就更重要,健森房有私人教練的服務,而且可以透過APP來查看,像我那天就遇到手臂很狂的教練,他也指點了我幾個問題
18.4

從APP就可以看到可以提供服務的私人教練,可以到現場了解後,回家慢慢考慮,畢竟大家期待的不太一樣
19

然後教練就帶我來面對現實,恐怖的身體質量分析~ 我上次做這個好像是快十年前的事情,記得那時候肉比油多很多,現在顛倒過來了啊~ 現在加入會員就有送一年四次的身體質量分析,趕快加入來面對真相XD
/tmp/phpjetWxR

帶著崩潰的心理,教練除了指導我一些動作,也激發每個男人都想變ROCK的心! 當然,健身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他也分享了一些健康觀念給我,真的要發自內心改變不規律的生活,才可能會有自己期待的身材呀!
24

應該很少人可以天天上私人教練課,但我覺得一個禮拜可以安排一兩次,長遠來看對健身真的很有助益!現在只要加入會員,就馬上送教練體驗課程一堂(價值$2000),立馬感受一下最準,且入會當下購買教練課享首購優惠唷~
25

28.4

28.5


這區是私人教練專用區公共伸展區
28.1

第一次推這種爆發力訓練,會用到很多核心肌群,超~爆~汗~,我覺得相當紓壓,超推久坐的上班族下班後來爆一下
28.3

這是有氧心肺區,跑步機、階梯機、腳踏車機等等應有盡有,其實可以先做重量訓練,再接有氧運動,這樣對消耗脂肪更有效!
28

29.1

我第一次發現除了電視以外,竟然還支援FB、IG等APP,真的沒藉口再說慢跑很無聊了啦!
34.1

健森房還特別規劃了女性專區,我知道女生其實不喜歡健身時被男生偷瞄,而且有些女生也比較害羞,這個專屬女生的區域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可以運動得比較自在唷~
33

運動完當然要痛快梳洗一下,健森房的淋浴間特別舒適,空氣、溫度、濕度都有掌控,而且也相當寬敞
36 

洗髮精和沐浴乳用的是上山採藥,根本飯店水準呀!
/tmp/php1xl93q

全新裝潢的健森房讓我覺得很不錯,高達五百坪的場域運動起來很自在,器材也多元高檔!如果是住在鳳山、五甲、前鎮瑞隆這一區,有打算運動的話推薦去體驗看看,現在加入會員還有很多優惠,同步分享給大家啦~~

春季活動
預約參觀就贈7日免費體驗

※ 五星好評+打卡享免入會費(省2500)
加入會員加碼三重送:
1.教練體驗課程 (價值2000)
2.一年4次身體質量分析(省800)
3.入會當下購買教練課享首購優惠
(本⽂章的價格和活動僅供參考,請依現場實際狀況為準。)


Jungle Gym 健森房健身俱樂部
高雄市鳳山區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1號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76號B1之4(玉山銀行樓下)
07-7133955
平日 07:00-23:00、假日 08:00-23:00

LINE@https://lin.ee/HBguSX9
GOOGLE MAP導航:https://bit.ly/3EtvwkZ
粉絲頁
IG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