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QJHsn

這真是我吃過最時尚的蛙料理了!在新光三越左營店附近,以牛蛙為主題,結合川菜、湘菜料理手法的爆爆蛙,完全顛覆了我對蛙料理的印象,我們吃完都一致比讚好評,覺得是可以多次回訪的洩壓好店
1

2

爆爆蛙的場子很大,風格大氣且有點夜店風,又融合了一些中國味,覺得蠻適合下班或假日跟朋友來放鬆,大啖少見的牛蛙料理&暢快喝一杯兩杯三杯直到醉XD (未成年勿飲酒 飲酒勿駕駛)
7.1

爆爆蛙必吃的絕對是牛蛙拌鍋,別說高雄,這在台灣我看也是獨一無二,口味相當特別!這是中辣青花鮮椒味牛蛙拌鍋,用了很珍貴的新鮮青花椒入菜,光聞到麻鮮味就讓我口水直流
7

新鮮青花椒真的不好買,也超少在餐廳看到,爆爆蛙用料超實在,新鮮青花椒完全加好加滿,一秒飛四川的爽感呀!
8

拌鍋跟火鍋不同,湯底口味較濃厚,所以適合拌燙食材吃,當然我還是忍不住喝了幾口,香氣真的超厚實,又鮮又醇又麻!
9

爆爆蛙用的牛蛙超新鮮,都是當日宰殺後急速冷凍送餐廳,而且挑的是最完美的五兩重比例,蛙肉超~多~,跟印象中四腳仔完全不一樣,肉質又Q彈,質感超越雞肉呀!
10

推薦點個桂林米粉來拌著吃,米粉Q又有勁,扒滿湯汁的麻鮮味,涮嘴吶!
11.1

敢吃辣的話,我超級推薦來鍋大辣四川麻辣味牛蛙拌鍋,這鍋端來我們直尖叫,紅通通的模樣也太醉人啦!
11

跟青花鮮椒風格截然不同,這鍋吃起來有更厚實的牛油味,還有花椒、二荊條等辛香料堆疊出來的香氣,可以想像成很好吃的麻辣湯底拌牛蛙腿,麻上嘴、香進味蕾的感覺超過癮!
12

裡頭還搭了薯條和麻花捲,超有創意,吸滿湯汁吃起來真是對味
13

推薦點個極致白米來搭著吃,這米真是一絕,一小時只能煮十碗,根本LV等級! 米飯吃起來飽滿Q彈又滿帶米香,我這個飯控一次就被圈粉~~
14

來個四川涼粉也很棒,涮煮15秒就可以吃,很Q彈唷!
15

如果不吃辣的,可以來鍋雞汁菌菇風味牛蛙拌鍋,其實有一點鍋底辣,湯的厚實度一樣很狂
17

19


牛蛙大到我們一直以為在吃雞肉,重點是新鮮無腥味,覺得不敢吃蛙料理的人應該也很能接受
18

這是招牌爆爆蛙,就是炸牛蛙,直接征服我這個三角骨老饕,炸得又香又酥脆,肉量又多,可以啃得超快意~
20

超大隻的十三味蛙腿,長度跟成年人的小臂差不多長,烤得皮脆肉嫩,而且有很棒的中藥香氣+鹹甜味,我超愛~
21

很有肉哦!!
22

四川名菜酸辣土豆絲,搭配辣拌鍋真是一絕!一上桌就能聞到很明顯的酸味,吃起超清爽,尤其辣過後來上一口,味蕾像洗三溫暖一樣,嗨翻了
23.2

跟手一樣大的蒜香日本帶殼生蠔也不能錯過!用的是日本生食級,搭上獨家醬汁,吃起來不僅鮮度滿滿,還有很棒的酸辣香味,結合川菜跟日菜的正點單品
23.4

好康報一下!現在來用餐只要GOOGLE五星好評,就會送潮流爆珠氣泡飲,爆珠很酷,咬下去直接在嘴裡爆開,像被砸水球那樣,嘴巴超有快感XD
23.5

當天消費滿千還送爆蛙枕,限量的唷!我們家小年糕硬要戴在頭上,就是不當枕頭,小女生的矜持XD
/tmp/php738EcN

/tmp/phpLUs35K

爆爆蛙對食材真的很重視,連飲品也一樣,像洛神仙楂桂花烏梅就是用台灣優質農作物,尤其烏梅更是信義鄉農會的產品,喝起來不僅解辣,質感更是沉穩溫潤
23.6

這幾個字完全說明了爆爆蛙給我的感覺,我被牛蛙料理驚艷到不要不要,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而且超有質感,顛覆我對蛙料理的想像!台灣現在應該找不到第二間這麼酷的牛蛙料理專賣,推薦大家去嚐鮮看看唷~
25

爆爆蛙 左營文學店
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153號(近左營新光三越)
17:30–01:00
07-345 5585

粉絲頁
IG
inline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