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FpwwT

寫了一系列找婚紗紀錄(文末有懶人包)後,要再來寫一集外傳XD,我們太愛中國風了,剛好有認識一群喜歡人像外拍的朋友,他們說願意幫我跟Anne拍照,所以我們趁台南翡麗有優惠方案時又租了一套旗袍,跑去我們認識的第一科大、橋頭糖廠和蓮池潭外拍
/tmp/phpuvP4Xq

早上我們先去第一科大外拍,跟Anne在這認識已經是快十年前的事情了,現在學校已經改名叫高科大,沒辦法拍到第一科大字樣,有點小遺憾~~
情侶外拍Sunny&Anna (16)

那天警衛大哥說如果提前預約畢業生要入內拍婚紗照的話學務處會送紀念小禮我們沒提前申請太可惜,如果校友要來拍的話可以預約一下,還蠻好奇紀念小物是什麼
情侶外拍Sunny&Anna (29)

情侶外拍Sunny&Anna (25)

接著到離學校很近的橋頭糖廠繼續拍,早上我們先穿情侶裝拍照,我跟Anne沒有買過情侶裝,這件恐龍裝是拍照前幾天網路買的,好像沒什麼紀念價值或特殊意義XD
情侶外拍Sunny&Anna (44)

情侶外拍Sunny&Anna (49)

不過衣服跟錢都是身外物不重要啦,我們才是主角(Anne表示:那你的錢給我啊!)
情侶外拍Sunny&Anna (52)

玩了很熱門的拍照姿勢,雖然不太標準,但還蠻新奇,畢竟是人生第一次外拍,從沒想過我這網醜有機會外拍,特別謝謝主攝影師Star Kuo和XX
情侶外拍Sunny&Anna (56)

情侶外拍Sunny&Anna (57)

下午是重頭戲,跟台南翡麗租借的旗袍神美,走到蓮池潭時超引人注意,還有陸客偷拍我們,別以為我不知道,小心跟你們收錢!
情侶外拍Sunny&Anna (85)

龍虎塔陸客爆多,拍幾張後發現太雜亂,我們立馬轉移陣地跑去孔廟
情侶外拍Sunny&Anna (81)

學一下周星馳和張柏芝在喜劇之王的經典動作,還是很不標準XD
情侶外拍Sunny&Anna (74)

情侶外拍Sunny&Anna (68)

啊~ Anne小姐,孔廟聖地請文雅典好嗎? 對我這個溫文儒雅的書生這麼粗暴怎麼可以呢?
情侶外拍Sunny&Anna (82)

朋友都說Anne穿這件旗袍很美,可惜我們沒準備像是扇子之類的道具,不然肯定更有fu
情侶外拍Sunny&Anna (62)

情侶外拍Sunny&Anna (65)

這篇算是外傳,跟挑婚紗雖然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但我還是列進懶人包,提供大家一個選擇,不一定要100%請婚紗公司的攝影師拍,如果婚紗公司有推優惠方案時,可以租借然後找朋友或是外拍攝影師紀錄,我覺得彈性會更大一點唷!

婚宴紀錄《婚紗篇》全紀錄 

※全紀錄
1. 賞婚紗、選方案

2. 訂婚禮服挑選
3. 訂婚日
4. 拍婚紗照
5. 宴客禮服挑選
6. 迎娶闖關、宴客

 

台南婚紗 翡麗婚禮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號
06-2206699
12:00-21:30
官網
粉絲頁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