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sbVFa0
台南新營飲料推薦!前陣子到永康、新營辦事,中午到台南以北才有的魚池新語朝聖,他們家的茗茶很有名,尤其是冷泡系列,新營中正店生意超好,等了好幾輪才換我,不怒點一波怎麼可以!!
1

看到這木牌就覺得來對了!我超愛這種接地氣的飲料店,這類型飲料店通常都很有內涵,可以嚐到來自台灣各地的小農食材,不管點哪杯都會充滿期待!!
2

 魚池新語 菜單MENU
/tmp/phpR9Z4H2

帶著飲料到糖廠五分車走走拍拍~
3

我前陣子才去日月潭,那時喝了蠻多紅玉,第一口喝下魚池新語魚池鄉冷泡紅玉時,不誇張,我腦海浮現在日月潭老街逛街的印象,完全是一秒到產地的感覺啊!
4

好像有生命一樣,冷泡紅玉的滋味好鮮明,琥珀帶微紅的茶湯,有圓潤又爽朗的香氣,相當耐人尋味!
6

這是中埔葡萄柚綠,選用中埔特產的葡萄柚,加上優質綠茶做成!喝起來有清新的果香,還能吃到果粒口感,滋味相當爽朗~
7

我覺得這張照片可以形容我對中埔葡萄柚綠的感覺,像沐浴在陽光下,口感有橘有綠、繽紛精彩,整體滋味和諧又清新!
8

9

這是黑糖珍珠鮮奶,本來有很美的琥珀黑糖,可惜到糖廠時都沉澱了,但不影響黑糖的溫醇甜味,加上QQ珍珠和小農鮮乳喝,味道濃郁又滑順,QQ奶控一定愛!
10

這是蕎麥紅豆紅茶拿鐵,推薦熱飲! 我覺得紅豆煮得好好吃,綿密微甜,有很棒的豆香,加上燕麥口感和濃濃紅茶拿鐵底蘊,喝起來倍感溫馨,是冬天送給女生會好感度+9的美品,男生要多多運用XD
11

12

第一次造訪魚池新語,覺得是一間很接台灣地氣的飲料店,用了很多產區的元素做飲料,像中埔、埔里、大甲、魚池等等,飲料也相當有水準,這次點的幾杯飲品滋味都很棒,唯一缺點就是怎麼還不開來高雄啦! 期待高雄也能有分店,我要再回味紅玉冷泡茶和燕麥紅豆紅茶拿鐵~~~

魚池新語 新營中正店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3之11號
09:00–21:00
06-6377313

粉絲頁
官網

arrow
arrow

    桑尼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